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護膚の享|以油制乾之萬用美白油 ● Olay White Radiance 高效透白光塑清瀅精粹油

美白這項工程真係一個長期的戰爭,但要有效達到理想的美白效果,應該先照顧好皮膚的基本需要!
皮膚是由膠原蛋白及水份來作支撐,在健康的肌膚下再使用有效的美白產品,自然會事半工倍!









早前就分享過開架品牌Olay升級高效透白光塑系列的兩件產品嗎?
(分享文回顧:http://goo.gl/IsdZtF
它們的CP值很高,最近大家有冇留意各大社交平台鋪天蓋地的報道,就是這系列推出另一支新的神器,被冠以「美白油」的稱號,所以又為大家分享一下啦!

好多人會問,搽油?夏天已經出好多油,再搽油咪好易出粒粒囉?
其實呢個觀念真係大錯特錯了!
夏天我們都離不開冷氣天堂,但同時間肌膚的水份也會不知不覺地抽走,皮膚表層就會因此而製造出更多的油脂分泌來保護肌膚,所以夏天的油唔多唔少都是這樣走出來哦!

所以其實夏天都需要注意肌膚的補濕,先可以Keep到肌膚在水油平衡的最佳狀態!









Olay White Radiance 高效透白光塑清瀅精粹油
HK$ 259.9 / 40ml

為了兼顧 Pearl-Optics™ Technology 珍珠光學科技™ 講究的表層增潤、深層抑黑及底層減黃三大重點,OlAy White Radiance打破護膚油固有框框,以「連夏天都能使用、質地特別輕透的美白油」概念打造出首枝「光度Booster」多效輕透油!

它不但能夠利用油的滲透性把美白成份和養份導入肌膚底層,超輕透質地和天然柑橘檸檬香味同時撇除肌膚在夏天使用護膚油的負擔,成功做到只留光感不油膩的美肌效果!










我跟大眾的想法其實也是一樣,油這個產品感覺好似好笠好厚,比較適合冬天用~
這支夏天都能使用的美白油質感又會是如何呢?
透明的瓶身,看到美白油也是呈透明狀的!













這枝「美白油」承傳系列以珠光潤白般光透的設計,寄寓品牌對光感美肌的期許,特別採取了「隱形滴管」設計,突顯產品清瀅度~
只需輕輕按壓泵頭,就可以把美白油抽到滴管內!










「美白油」並沒有香精和色素,它使用椰子油作為基底油,更匯聚美、法、澳頂級天然護膚、美白、抗氧化的材料~
含有99.5%天然成份,其香味主要源自於八大精油的配搭,包括甜橙果皮油向日葵籽油霍霍巴籽油油橄欖果油杏仁油葡萄籽油芝麻籽油和留蘭香葉油等!

美白油呈透明油狀,帶有淡淡甜橙香氣,好清新不刺鼻~
而且它的流動性及滲透度都較高,輕拍上肌膚很快就吸收,一D都唔覺得油淋淋,好輕盈!










用後肌膚表面就立即有光澤,有一層保護層保護肌膚一樣!











說到美白油如何使用,方法真係可以有好多,可以單用,也可以混合於平時用開的護膚品化妝品都可以使用!
如是單用的話,可用於潔面及爽膚後,直接塗抹在肌膚上再進行按摩,吸收迅速,由內而外喚醒肌膚健康光澤,也可在精華後使用,幫助營養成分吸收,更大程度提升肌膚光澤~
也可配合系列中的精華同埋面膜水使用,效能加以提升添!

而在化妝上,我地都可以用係唔同的化妝步驟內,加入少量美白油,可以解決到化妝上的小問題/可以提升妝感!














最常見最有效的就可以用平日的粉底液,再加2滴美白油使用,有光澤感的韓國底妝就是可以這樣練成囉!





將美白油加入粉底液輕輕混合後使用~











平均掃上全面即可~
我地平時化妝脫妝的最大原因就是因為皮膚唔夠水份,如果無時間去敷Mask或加保濕Base打底,可以用呢個方法,可以快速上妝之餘,又可以為肌膚補水!














而唇膏方面,我地都可以以唇膏加入1-2滴美白油,就將啞色的唇膏,變成Lip Gloss,仲可以瞬間減淡唇紋添!











而胭脂方面,如使用一些粉狀的胭脂會好快脫狀,可以不狀混合少量美白油再印上臉,胭脂都會持久D架!

總結:
雖然OlAy White Radiance多效輕透油的名字裡有「油」,但其實越精純的精油,質地越輕盈,吸收越快~當中的植物配方使每個精油原液分子均是很小的分子,所以可以做到似水質地可迅速被肌膚吸收,絕對不黏膩!

而精油原液配方溫和無負擔,而且用法百搭,比如可以直接塗抹,也可與其他護膚品調配使用,甚至還有許多急救肌膚的功能,所以很適合每天使用~

開架品牌的價錢,就有專櫃的級數,真係唔講得少,十分推薦大家去使用!











產品及資料由CLASSESOlay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