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美體の享|快速修身去水腫 ● MJP 15 DAYS 極速消除頑固脂肪纖體乳霜

雖然涼風陣陣,但係修身Keep Fit都是女士們的終身事業,又點可以懶惰呢~
每逢每尾的喜事特別多,同齡的朋友都要嫁人了,被邀請出席她們的婚宴梗係想著靚D去同新娘子影相啦~
但係收到帖時都只係得返冇一個月的時間,雖然話出朗婚宴係唔可以靚過新娘子,但係都唔可以放棄穿靚裙架~

早前就收到Méthode Jeanne Piaubert15天極速消除頑固脂肪纖體乳霜,等我可以臨急抱佛腳咁修下身去下水腫啦!












MJP Slimming body cream for stubborn cellulite - 15 days
15 DAYS極速消除頑固脂肪纖體乳霜
HK$448/100ml

來自法國的品牌Méthode Jeanne Piaubert,品牌是於1928年在法國創立,創位人Jeanne Piaubert女士以「美有其道」的概念,成立此品牌,成為法國著名的護膚美容品牌,是以緊膚及纖體產品聞名的!

纖體乳霜內含活性成分LIPOUT™有效把儲存脂肪的細胞轉化成燃燒脂肪的細胞,針對大腿,臀部和腰部,只需15天便能擊退頑固脂肪,重點擊退頑固脂肪之餘,更可減少脂肪積聚,讓肌膚回復緊緻富彈性,柔滑細緻~
















產品是由法國製造的,開執後12個月內使用為最佳~












吱裝的設計,但吱咀大小適中!












而纖體乳霜呈奶黃色Cream 狀,推開質地好幼滑,仲帶有淡淡香味!

















可連續15天早晚塗於有需要位置,輕輕由下向上打圈按摩以促進排水~
















因為我的小腿經常急步行而變得經常有水腫問題,連續用了10天左右,水腫情況有所改善,而且用完它來按摩,都好似同時間幫身體做護膚,它塗開後好滋潤,乾紋都即時消失!


總結:
用這支來急救水腫及修身真是不錯呢~
還可以一物兩用,連Body Lotion都唔洗再搽,水腿肌膚都變得滑溜溜添!

















Méthode Jeanne Piaubert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