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6日 星期日

|Eventの享|重整肌膚細胞。喚醒肌膚自生潛能 ● KOSÉ全新INFINITY極致活肌保濕系列

說時遲那時快~2016年都來到10月~
令人又愛又恨的秋天已經不知不覺駕臨,好喜歡是因為清爽涼快的天氣,但恨就是清爽涼快的天氣帶來乾燥的濕度,令皮膚的水份度降低而變得乾燥繃緊~

缺乏水份的肌膚會容易顯老,隨著歲月流逝,粗糙的部份開始出現小細紋、肌膚也變得失去張力~
當乾燥達至真皮層時,肌膚就會出現各種老化症狀,出現細紋、失去彈性、鬆弛下垂等問題都會紛紛來找你!

唔想問題惡化,阻截肌膚衰老,補水抗老就更加刻不容緩!













上星期有幸獲得KOSÉ邀請出席《INFINITY KOSÉ Beauty Luncheon Event


















活動中就介紹全新INFINITY極致活肌保濕系列,它以生物科技x高滲透技術Skin Potential Up活化肌膚細胞,喚醒肌膚自生潛能



















大會更邀請到遠道從日本而來的星野教授詳細介紹這系列中的米發酵萃取液™NO.11生物科技的神奇功效!
























INFINITY極致活肌保濕系列分別有精華素、化妝水及乳液三款產品,主要以米發酵萃取液™NO.11成份製成!

米發酵萃取液™ NO.11是醫藥部外品效能上唯一認可「有效改善肌膚保持水分機能」的成分,對肌膚有極為有幫助~

這成份從發酵至熟成耗費90日製成,萃取出的精華內含數十種胺基酸、豐富肽及糖類,也是無法以化學合成而來的成分!


















我地平時用護膚品的步驟,習慣都是由化妝水>精華>面霜~
但這套系列產品都添加了油酸誘導體,增加產品肌膚融合力”的効果~
這效果有別於一般保養品帶來的短暫滋潤感,它是希望使用後從肌膚内側湧現的張力與彈性,確實地體驗充實的滋潤觸感!

也即場進行出示範,可以親身見證產品的INFINITY的超卓滲透技術!


















反傳統的程序是建議先以精華素改善肌膚保持水分能力,以化妝水乳液重整角層,滋潤肌膚,打造細緻肌理!

Step 1: 極致活肌保濕精華素
























它採用滲透噴霧製法,滿載高滋潤度美容成分的醇厚基底,連乾燥及張力不足的肌膚亦能完全浸透,使用後即可感受到肌膚充滿彈力及張力~

精華的質地地好幼滑細膩,塗上手背迅間被吸收,肌膚變得柔軟,令後續保養更易滲透,提昇護膚功效,而且香氣清新怡人,令人身心舒暢!

可用於早、晚潔面後,作護膚的第一步驟使用,按壓2~3下的份量,輕力塗抹於臉上吸收即可~



Step 2: 極致活肌化妝水

























它採用油酸乳化配方,蘊含豐富滋潤的美容成分及高效滲透力,能被肌膚迅速吸收,使用後瞬間感受到宛如由肌膚深層泉湧出來的水潤澤張力、彈力~

化妝水質地可以媲美精華的濃稠度,而且滲透度也相當高,即使是脆弱肌膚亦能迅速滲透吸收,直達肌膚深處,觸感不黏膩~

潔面後,於潔淨的肌膚上使用或是用於這系列的精華之後,按壓3~4下的分量倒於掌心或化妝棉,於臉上輕拍至吸收即可!



Step 3: 極致活肌乳液


























它以「燐脂質」與促進滲透的成分「油酸誘導體」組成乳化滴,同時兼具油劑豐潤的濃郁感與輕盈滑溜的延展性,於肌膚上柔滑延展,覆蓋每個細胞,瞬間與肌膚融為一體,使用後瞬間感受到如再生般的柔嫩感!


























乳液內附膠匙方便沾取相當份量,比起用手指更加衛生~








乳液的質地相濃厚幼滑,延伸性高,塗勻後不覺有太大的黏膩觸感,瞬間滋潤肌膚!
























而星野教授也我們正確的潔面方法~
要知名護膚效果多與少,與其潔面卸妝的習慣有莫大關係呢~
潔面程序做得好,也會大大加強所有護膚品的功效!

















也玩了小遊戲配對答案!


















今次活動我地好齊人耶!
一班志同道俠的女仔圍埋一邊食午餐一邊試新產品,真係人生一大快事!














如果想知道我更多的用後感,可以去到我Facebook Page,等我再用多一段時再跟大家匯報啦!
再次謝謝KOSÉ的邀請,讓我這個秋冬有它們和我一齊渡過,保持水潤嫩肌~

















【著數情報】

如果你都想試,就把握機會啦!

由即日起至2016116日,只需登入以下網址,填妥及提交相關表格作登記,即可獲贈INFINITY極致活肌體驗裝乙份*(包括保濕精華素、化妝水及乳液試用裝各兩包),讓INFINITY帶出肌膚原來的健康美
有關活動的條款及細則可參閱網址上的詳細資料。

換領網址:https://goo.gl/JZnlSw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INFINITY Advanced Moisture Concentrate
極致活肌保濕精華素 HK$590 / 50mL
INFINITY Advanced Moisture Concentrate Lotion
極致活肌化妝水HK$590 / 160mL
INFINITY Advanced Moisture Concentrate Serum
極致活肌乳液 HK$590 / 50g

KOSÉ

是次活動由KOSÉ邀請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