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Eventの享|一站式專業美容服務 ● marier skincare全新美容旗艦店隆重開幕

時間永遠唔等人,自己都唔錫自己又點可以叫人鍚你呢?
在我而言,錫自己就是要做自己喜歡的事,及時行樂,珍惜眼前人前最為重要~

錫自己有好多方法,而我就係好多一般女仔都會做的事,就是護膚化妝扮靚~
化妝是指要將自己的優點特出,再將缺點盡量隱藏,但說到底,化妝要美,首先要有好的膚質,化妝就會事半工倍!

所以我一向注重護膚,定期也會到美容院作一個全面的護理~
坊間大大小小的美容院實在太多,如果是新手的話,真係唔會知名去邊間好,又怕俾人Hard Sell又怕美容師手勢唔好更怕所用的產品是什麼東東,十萬個為什麼在腦海浮現!

marier skincare所開設的美容旗艦店一定唔會有以上的問題出現喇~




















上星期好榮幸被邀請出席marier skincare全新美容旗艦店開幕日活動,好興奮呀!

marier skincare是世界 No.1 幹細胞權威護膚專家,它是與頂尖團隊攜手合作採用革新科技,於世界各地搜羅最優質原材料~
以高科技研製適合亞洲女性肌膚進行抗衰老,使用高科技技術進行及研製更多革新的產品,提供更多革命性及有效的護膚品,令更多女性對抗衰老!

繼它們由之前只在門市售賣它們的產品後,上星期全新美容旗艦店於銅鑼灣金朝陽中心隆重開幕!恭喜恭喜!



















當日仲邀請了位影視嘉賓,包括藝人周秀娜、余詩敏、梁嘉琪、何傲芝、有線主播王曉君及寒戰導演陸劍青等均來臨出席,與行政總裁Angel Ho一起舉行祝酒儀式!




















而首間個人化一站式美容旗艦店佔地1000呎,備有4間獨立美容房間~



















每間房間環境舒適寬敞,空間感十足,唔會令到大家有焗促的感覺!






















其中包括一間雙人貴賓房,可以約埋閏蜜好友一齊去扮靚靚!




























而店內亦設有雲石浴室及整潔化妝間,可以等大家整理儀容後靚住咁離開!



















為左使客人更加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配合適合的療程,這裡更設有專業皮膚分析影像儀Reveal™,使用Canfield獨家RBX技術,透過1800萬像素的影像清晰記錄皮膚狀況,能深入了解及認識肌膚所需,美肌療程自然更事半功倍!


















我也急不及待要了解一下自己的肌膚狀況,美容顧問都告知我肌膚不錯,只是面頰還有少許色斑及鼻翼旁有少許毛孔問題!(開心轉圈)

























不往我平時努力護膚!要繼續努力!

它們更引入先進美容儀器,而它們的活膚淨肌再生療程運用最新Silk Peel儀器能夠同一時間雙管獨,一邊淨化排毒,同時一邊注入精華,省時又見效



















除了提供不同的美容療程之外,它們也是有其他的高質素護膚產品~
當中的秀妍系列列以此草本智慧為基礎,加上現代專利萃取物及具有抗氧化和穩定離子功能的99.99純金箔,以最新技術將系列完美呈現!

























而它最新推出的Stem-C Micro Patch 3D微針全方位修護貼,蘊含高濃度親和性的人體幹細胞(SCCM)培養液及多肽成份,能有效預防肌膚鬆弛,增添肌膚彈性,更可撫平乾紋及收緊眼袋和毛孔,達全方位修護效果!



















修護貼透過融化微針技術,使用時只需敷貼在皮上,讓貼片內僅長200um的微針,將營養直接滲透至肌底層,滲透性微針主要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製成,帶來仿如Botox的效果,卻毋須擔心因注射而留下傷口
























使用後,將品牌皇牌護膚品時光肌細胞再生安瓶(SCCM Ampoules均勻按面部,讓內含10%人體骨髓幹細胞製成的培養液啟動肌膚細胞自我修復能力,加倍促進新陳代謝,讓肌膚回復水潤嫩白,更添彈性,功效自然更相得益彰


























稍後我亦會找個時間去親身體驗一下它們的最新活膚淨肌再生療程,以及試下它們的微針修護貼及時光肌產品!遲D再跟大家分享啦!Stay Tuned :)

























再次謝謝marier的邀請,再次提醒我時間真係唔等人,要好好做到抗衰老,延緩我的肌齡吧!


Stem-C Micro Patch 3D微針全方位修護貼  HK$950/5 packs (5 pairs)
時光肌細胞再生安瓶SCCM Ampoules  HK$1,388 (6 bottles) / HK$6,888 (36 bottles)

[售賣點]
-          荃灣城市廣場二期地下化妝部
-          荃灣廣場24號鋪
-          九龍尖沙咀iSQUARE 國際廣場 LBK01 號鋪
-          [新店]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902-903 (201610月隆重開幕)



marier skincare




是次活動由marier skincare邀請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