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6日 星期日

|護膚の享|面膜保濕大法 ● WATER360° by Watsons 溫泉水透保濕系列

相信好多女仔都好喜歡敷面膜,特別是秋冬乾燥天氣~
面膜可以以快速的時間為肌膚注滿養份,是保持肌膚於良好膚質的其中一個方法~

作為一個面膜控的我,在秋冬天氣特別覺得肌膚乾燥繃緊,所以一日一面膜都在所難免!早前就收到Watsons寄來的WATER360° by Watsons 溫泉水透保濕系列的兩款面膜,試過後覺得CP值非常常高,值得推介!


















WATER360° by Watsons 溫泉水透保濕系列蘊含源自法國蒙多爾(羅馬時代已是著名的溫泉區)的溫泉水,其溫泉水擁有豐富天然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具五重補水保濕功效,為肌膚提供源源不絕的水份!

WATER 360°五重補水,爆出水潤肌
快速補水:法國溫泉水有效快速、深入補水,令肌膚充滿活力
有效鎖水:透明質酸鈉在肌膚表層形成保護膜,有效鎖水,保持滋潤亮澤
持久保濕:積雪草提取物有效提高肌膚保水度,持續保濕,增加光澤
水油平衡:含有多酚類物質的糖海帶提取物,能調節肌膚皮脂,以達至水油平衡
抗氧潤活:泡葉藻提取物(岩衣藻)中的岩藻多糖、褐藻多酚,幫助肌膚抵禦外 界環境刺激,令肌膚光澤活潤


























溫泉水透瑩漾透亮面膜 (5片裝)

蘊含法國蒙多爾溫泉水,肌膚瑩亮剔透,特別添加紫蘇及銀耳提取物,改善肌膚暗啞!包裝盒都有齊韓英中的產品說明及有效日期,清晰方便!


















每片面膜都含有28毫升的精華液,份量好多!















用於潔臉及爽膚水後使用~
每片面膜內都有大量的精華液,取出面膜時都滴出大量精華液,為左唔好浪費就可以將多餘的先塗上臉或頸上!















撕開藍色的不織布包護膜,再將面膜的位置移好就可以~




















此面膜採用柔軟舒適的棉質保濕面膜,貼合臉部輪廓,有助精華滲入肌膚,保持水潤光澤~大約敷20分鐘就可以取下面膜!



















取下面膜,可以以面膜袋內餘下的精華平均按摩於臉上~




















精華液好多好水狀,再以它來按摩於臉上,配合一些按摩的手法,加以拉提,可以促進臉部的血液循環,加以吸收!



















近日睡眠質素不好,所以肌膚的鎖水度不好,未敷面膜前水份實在太差了~
敷過20分鐘的面膜後,肌膚水份度大大提升,建議可以一星期使用2-3次,就可以持續為肌膚提供養份,肌膚水潤感更加持續啦!


















溫泉水珠瑩漾保濕睡眠面膜 (220g)


















睡眠面膜以獨特的出水配方,可以為肌膚提供充足的水份形成保護膜,特別添加藍色霍霍巴粒子,蘊含保濕精華,煥發肌膚水潤活力~



















產品底部印有產品製造日期及有效日期!

























一大瓶的睡眠面膜是呈乳白色的乳霜狀,中間見到藍色一粒粒的就是霍霍巴粒子!


























它的質地好幼滑,一抹即為在肌膚上變水珠,而藍色霍霍巴粒子也會同時融入肌膚!
















可以用於晚上基本護理後使用,取適當份量平均塗抹於臉部及頸部,就可以上床入睡,塗開後瞬間爆出大量水珠,在睡夢中回復水凝飽滿,提供充足的水份,形成保護膜,在睡覺時源源不住為肌膚提供水份!




















翌日睡醒起來睡眠面膜都機乎完全被吸收,不用再特別沖洗~
肌膚保持水潤,上妝時都特別貼面不易脫妝!

總結:
兩款面膜適合不同的時間去使用,如果時間多一點可以選擇敷個Paper Mask~如果晚上很晚才回家,或者已經眼訓不已,可以當護膚品塗於臉上去睡覺,不費時也可以保養肌膚!
它的價錢好平民,補水效果不錯,CP值高,十分推介!



















WATER360° by Watsons產品可於指定屈臣氏分店及電子商店獨家發售


Watsons


產品及資料由Watsons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