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療程の享|平靜心靈鬆一鬆 ● Fairyland減壓音頻及香薰精油療程


















生活係節奏急促的香港,不輪打工仔還是學生哥都有不同大小的壓力~
所以在放假或放工時間,梗係要做一D自己喜歡做的事去平衡一下!

有大部份OL都會選擇去做香薰按摩/Facial,可以俾自己繃緊的肌肉/心情放鬆舒緩,當然我也不例外!

平時去做香薰按摩只會著重叫按摩師按邊個部份多D,可以減輕某部位的疲勞,直接早前親身去到Fairlyland體驗一個不一樣的香薰按摩,可以得到一個真正的平靜及舒緩身心的療程!

Fairlyland 是由有經驗及符合國際認可資格的香薰治療師及美國註冊音頻治療師、花藥療師等所主理,主要是以自然療癒的方法幫助客人放鬆身心、舒緩日常生活及工作壓力為每一位顧客度身訂造可達成健康目標,各款天然、環保、有機及花香護理用品。


















Fairlyland門市位於旺角雅蘭中心,地理位置方便!
一進門就看到店面佈置滿七彩繽紛的花,令人看到心情都放鬆不少!
旁邊就設有兩個會客室,店內光猛整潔!


















這裡亦有售賣及代理多款香薰產品及護膚美容產品,包括:
FAIRYLAND 減壓甜睡精油配方系列 (減壓輕鬆入睡,工作減壓配方等等)
FAIRYLAND 皮膚護理精油配方系列 (敏感性皮膚或任何膚質修護)
FAIRYLAND 天然香皂系列
德國DR.BELTER 醫生護膚系列 (敏感性皮膚,成熟皮膚修護)
保加利亞玫瑰精油及產品系列 (任何膚質適用)
英國LANLUIS精油系列,調理胸部及調理內分泌系列

所有代理產品皆選用無防傷害人體化合物、無動物測試產品以減少引起皮膚敏感及對環境和動物的傷害!


















先坐下來稍作登記~

















飲杯花茶,慢慢將自己的生活節奏減緩~


















設有多間不同主題的療程房間,先有粉紅色為主的玫瑰房~

















粉紫色為主的薰衣草房等,我就在這間房享用今次所體驗的減壓音頻及香薰精油療程」


















更衣後,音頻治療師就以可以發出不同音頻的音叉進來~
隨著柔和輕鬆的音樂,音頻治療師就開始引導我緩緩一呼一吸,讓身體完全放鬆才開始以音叉進行減壓音頻部份~


















音頻療癒是身心療癒的新領域,以音頻工具以微量震頻穿過人體,身體系統會對聲波和振動產生回應,並慢慢重啓自療能力~

身體是固體,體內卻有很多水份及液體流走,震頻通過皮膚器官組織,刺激身體細胞震動及激活。在醫療領域上,音頻被醫療人仕用作為病人測試聽力及檢查神經系統!
























(圖片由Fairlyland提供)

美國研究所Barbara Hero利用數學方程式可計算出每一個器官的最佳頻率。例如C音頻(中低)是對應驅寒,坐骨神經痛,足部及生殖器官不適。D音叉是調整生殖器官,腎臟及膀胱問題~
肌肉和脂肪細胞受到刺激,提醒他們健康振動,並刺激肌肉生長,燃燒脂肪,提高新陳代謝!

























完成後,就開始全身香薰精油按摩~
因為進行療程當日剛巧遇著經期,幸好沒有太大不適的反應,所以療程是可以繼續進行~
有見及此,治療師為我調配快樂鼠尾草、羅馬洋甘菊、薰衣草及玫瑰去進行~

以通淋巴排水排毒手法進行按摩,可以促進循環消除疲勞,也能夠將體內多餘的水份、疲勞同毒素等廢物運出體外,從身心靈徹底放鬆,舒緩皮膚及肌肉!

















整個過程十分舒服,有部份位置會有少許酸軟的感覺,不過整體十分舒服Relax,差點也睡著了~
尤其特別的就是音頻部份,音叉碰到不同部份都會有少許微震的感覺,加上治療師由淺入深,慢慢把我緊張的心情放鬆,可以全程投入享受這個療程,令我身心十分平靜及放鬆,再次充滿力量可以再繼續面對我的工作!


















再次謝謝Fairyland的邀請 :)


Fairyland
營業時間:Mon- Sat 11:00 - 20:00
地址:香港旺角彌敦道625629號雅蘭中心二期181803-1804


療程及資料由Fairyland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