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香水の享|沉實優雅的韻味 ● DSQUARED2 She Wood女士香水

華麗精緻的香水瓶一向都特別吸晴,外表都已經說明切~
味道都會比較Sweet一點,女性化一點,反之懂得欣賞沉實不起眼的香水的朋友,也就是內藏一顆沉實優雅的韻味!
















DSQUARED2 She Wood EDP Spray
HK$735 / 100ml

意大利著名時裝品牌DSQUARED2 ,是由兩位加拿大籍時裝設計師,孿生兄弟DeanDan Caten1994年創立,品牌在該年發表其首個男裝系列已一鳴驚人,深受時裝界人士關注!





















DSQUARED2在數年之間,已研製多款大受歡迎男士及女士香水產品~
是次收到的DSQUARED2 She Wood女士香水,和諧地融合光線、樹汁及「木」這三種元素,展現時尚女士高貴、性感和活潑多姿的吸引力!

香水意大利製造,成份等資料均有詳盡列明~














它的存放期可以達30個月!





簡約俐落的透明玻璃瓶身,透現醉人的粉紅色香水液~
















上面印著玫瑰金色的香水名字,中間WOOD字最為搶眼~
















瓶底也印上少許產品的資料~























整支香水最吸晴的位置就是瓶頸位置,綴以打磨得漆亮的胡桃木裝飾,配上正立方形的粉紅色瓶蓋,性感迷人!

跟其他香水一樣,配上按壓式的噴咀,可以噴出細緻的香水噴霧~






















DSQUARED2 She Wood女士香水初調採用醒神的檸檬、茉莉花瓣和橙花;中調配以迷人的紫蘿蘭花及葉、纈草和麝香;並以幽香的雪松木、香根草和琥珀為基調,彰顯時尚都會女性活潑多姿而又性感迷人的魅力!

香水可以直接噴在左右的頸上,也可以噴在手腕,之後將香水印左頸上,令頸及手都帶有陣陣香氣,整個人都被陣陣香氣包圍~


總結:
以木系列作為香水的基調,氣味十分沉實,也帶出女性甜美以外的優雅氣息~
氣味屬於比較低調,好適合一些不常使用香水的朋友,氣味持久度也不錯,送禮自用也是不錯的選擇!


















DSQUARED2 She Wood EDP Spray
HK$551 / 50ml, HK$735 / 100ml


*產品指定莎莎化粧品店舖有售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