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護膚の享|為肌膚水份Power Up ● Water 360° by Watsons 全新升級礦泉臻潤系列

遇著轉天氣不穩的天氣下,肌膚好易會有外油內乾的問題而引起連串的肌膚狀況~
少則肌膚感到乾燥痕癢,大則有機會引發肌膚敏感的問題,所以時刻補充肌膚水份是穩定肌膚上上之策!

作為乾燥肌的我,其實一年365日都在為肌膚補水,所以每個月都消耗大量的保濕產品,面膜呀面霜呀精華都是我長期的戰友!

最近再次接觸到一套CP值超高的保濕產品,而且性質天然又溫和,邊個話平野冇好野呀!立即睇下我今次分享啦!




















水光肌專家WATER360°by Watsons最近推出全新升級礦泉臻潤系列,糅合世界各地3種天然礦泉水力量,源自法國阿勒瓦爾溫泉水阿爾卑斯山冰川水加拿大海泥水,更蘊含6種親膚性豐富天然礦物質,並配合0礦物油配方
有效為肌膚深層滋潤補水及建立天然屏障,持久擁有水嫩輕透無瑕美肌,360度全方位讓您肌膚水嫰透滑!

還記得早前也曾分享過同品牌另一系列的產品,都是十分好用(分享文回顧:https://goo.gl/d08awC






















礦泉臻潤透亮面膜
建議零售價:HK$99.9 / 5片裝

亮面膜蘊含複合亮白因子,有效舒緩亮膚及改善暗啞,令肌膚瑩亮剔透!




















每盒有5片面膜,而每片面膜都含有28毫升的精華液,份量超多耶~






















面膜包裝上都有齊產品說明及有效日期,清晰易明!






















用於潔臉及爽膚水後使用~
每片面膜內都有大量的精華液,取出面膜時都滴出大量精華液~你看我取在手上,精華液還不斷滴下!























撕開藍色的不織布包護膜,再將面膜對正位置敷上即可~























面膜採用柔軟舒適的棉質保濕面膜,緊貼臉部輪廓,有助精華滲入肌膚,保持水潤光澤~敷上面膜時覺得好親膚好舒服哦~

















大約敷20分鐘就可以取下面膜
可以以面膜袋內餘下的精華平均按摩於臉上及頸部~

餘下超多精華液,可以以它來按摩臉部,配合一些按摩的手法,加以拉提,可以促進臉部的血液循環,加以吸收滲透肌膚!






















近日忙於工作,趕緊追回時間把所有工作在如期下完成,多左OT即時多了時間在冷氣房中逗留,肌膚水份好易被冷氣抽乾,加上最近都有接受激光打斑療程,令肌膚更易變得乾燥~

敷過20分鐘的面膜後,肌膚水份度大大提升,打斑後的泛紅感也有減低~
建議可以一星期使用2-3次,就可以持續為肌膚提供養份,肌膚水潤感更加持久!





















礦泉臻潤透亮水珠面膜
建議零售價:$119.9 / 220g

這瓶是非紙裝面膜,特別添加牡丹提取物藍色霍霍巴粒子,蘊含保濕精華,煥發肌膚水潤活力 




















瓶面膜同樣可以當作睡眠面膜使用,一物兩用,十分方便,而且無需沖洗!





















產品底部印有產品製造日期及有效日期!





























一大瓶的睡眠面膜附有白色小膠匙,是呈乳白色的乳霜狀!






















以白色小膠匙取用面膜,不用將指尖直接沾取,確保衛生~






















面膜的質地好幼滑,中間見到藍色一粒粒的就是霍霍巴粒子~
一抹即為在肌膚上變水珠,超水哦~ 而藍色霍霍巴粒子也會同時融入肌膚!
























可以用於晚上基本護理後使用,取適當份量平均塗抹於臉部及頸部塗抹開~























而這款面膜的好處是敷的時間沒有限制,可以按自己的吸收度衡量敷的時間,也沒有像紙面膜一樣的倒抽水份情況,比較適合大頭蝦的人士使用!

過了大約10分鐘左右,面膜也吸收了不少,可能是我真的太乾了(掩面)





























這款面膜也無需沖洗,可以直接按入臉吸收即可~
同樣,它也可以敷過晚,作睡眠面膜用,睡前輕輕塗抹,瞬間爆出大量水珠,在睡夢中回復水凝飽滿,提供充足的水份,形成保護膜!






















礦泉臻潤水珠倍潤霜
建議零售價:$119.9 / 45g

這瓶水珠倍潤霜真的不可不試,它推出後獲得2秒售出1件的成績,可見它的功效特別超卓!





















水珠倍潤霜添加保濕成分透明質酸鈉海藻糖,在肌膚表面形成水分膜,令乾燥肌膚持久保持滋潤柔滑~





























水珠倍潤霜同樣附有白色小膠匙,是呈淡半透藍色的乳霜狀!







































水珠倍潤霜質地同樣幼滑易推,它配合獨特配方,輕抹後瞬間爆出大量水珠,看推開後肌膚都佈滿小水珠!






















可用於早晚潔面、化妝水及精華後使用~























每次用2-3粒黃豆份量就可以塗抹全臉及頸部~





























推開後再將肌膚表面的水珠以輕拍的方式,可以有助水份注入肌膚裡,為肌膚提供源源不絕的水份!
看我塗均之後,肌膚都變得水嫩嫩的,乾燥感即時大減,而且唔會太笠痴痴!


總結:
這三款產品真係好正,補水效果好好,而且水份也不算太易流失~
重點它的性質十分溫和,用了多天也沒有異樣,價錢又大眾化,CP值高,大手用也不覺心痛,好適合小資女/學生入手!


















礦泉臻潤透亮面膜
建議零售價:HK$99.9 / 5片裝

礦泉臻潤透亮水珠面膜
建議零售價:$119.9 / 220g

礦泉臻潤水珠倍潤霜
建議零售價:$119.9 / 45g

WATER360° by Watsons產品可於指定屈臣氏分店及電子商店獨家發售



Watsons
Website: http://www.watsons.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atsonshongkong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Watsons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