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2日 星期六

|護膚の享|天然新鮮零負擔 ● ZOEITA漢方護膚體驗

肌膚問題不是一朝一直可以解決,每天都要使用不少護膚品來保養肌
遇著是天生敏感肌的朋友更加要慎選護膚品天然無添加的產品對肌膚毫無負擔,是近年大部人轉用天然護膚品的主要原因之一!

最近天氣不穩,也是引發起肌膚敏感的高峰期,就收到另一本地出產新鮮以漢方天然成份製造的護膚品~



















百分百香港製造出產的ZOEITA,它們的產品是以漢方護膚秘方為主, 對不同皮膚性質有顯著功效,品牌以零添加、對皮膚零負擔為宗旨,希望令客人擁有健康肌膚~



















有機馬齒草修復調理凍膜
HK$156 / 100g

這瓶手作面膜是有機馬齒草修復調理凍膜,產品擁有多種植物精粹協同作用,能鎮靜舒緩疲憊發紅肌膚,平衡肌膚水油同時均勻膚色,針對敏感脆弱肌膚!

























產品採用純粹的植物油脂成分,模擬皮脂膜保護層,增加肌膚緊緻性及自身調節,有助提高肌膚代謝能力~
比起市面上快速退紅產品,有機馬齒草修復調理凍膜有助提高皮膚穩定性, 同時不影響皮膚角質層!

ZOEITA 每款產品是新鮮製造,盡量避免加入添加劑及防腐劑,以減低皮膚的負擔,所以開封後只有兩個月使用期!

























這瓶凍膜冷藏後使用更佳~凍膜呈半透明茶色Gel狀~
特別適合泛紅敏感肌膚/曬後泛紅灼熱/做完激光激光療程後使用,可以做到即時舒緩、皮膚降温及改善泛紅問題!










凍膜塗上肌膚後有冰涼感,質地柔滑易推!























雖然我的肌膚不是經常敏感,但我有定期到美容中心做激光療程的習慣~
每次做完肌膚都會泛紅灼熱等情況,我就會特別使用它來為我降紅降温!




















可以在肌膚上塗上一層薄薄的凍膜~





















頸部也可以使用,靜待20-30分鐘以清水抹掉即可~
















凍膜中蘊含有機薄荷,所以敷著它是感到肌膚冰冰涼涼,好爽
面上的灼熱感即時消除,泛紅也減退不少,雖然唔係叮一聲紅變唔紅,但都有所改善!讚!



















有機絲綢玫瑰養膚賦活蜜
HK$218 / 30g

用完面膜當然要作日常的基本護膚保養~
這支活蜜擁有高效補水、美白嫩膚、提亮膚色、淡斑、收毛孔功效~



















產品由最昂貴的有機蜂蜜作主打,有助改善皮膚狀態、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增強皮膚的活力和抗菌力,減少色素沉澱,更有助防止皮膚乾燥,使肌膚更柔軟及潔白,同時抗皺!


























原封的標貼也代表產品是第一手的~
採用按壓泵裝,容易控制每次使用的份量~










活蜜質地呈透明黃色的Jelly狀,質感柔滑,輕推後瞬間被肌膚吸收~





















早晚潔面爽膚後使用,每次用2-3泵份量就可以塗抹全臉及頸部~




















平均打圈按摩直至皮膚吸收便可,塗勻後肌膚清爽不黏膩,也有一定的滋潤度!


總結:
要減低肌膚的負擔,天然成份的護膚品確實是最佳的選擇~
這個品牌的產品全由在香港新鮮製造,不含防腐劑,香港人支持香港品牌,這個品牌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哦!




















有機馬齒草修復調理凍膜  HK$156 / 100g
有機絲綢玫瑰養膚賦活蜜  HK$218 / 30g



ZOEITA

* ZOEITA 來年將會更改品牌名稱,請顧客留意*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ZOEITA 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