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護膚の享|讓妳的肌膚白皙亮麗每一天 ● philosophy brighten my day系列

提早暑假,投奔初夏!
早排天氣開始熱起上來,連屋企都要開始開冷氣渡日,炎熱的天氣,最好就係襯假期約埋三五知己去戶外大玩特玩,海上活動少不免!

但我們總是對太陽又愛又恨,太陽的光譜可以使嬌嫩的肌膚曬傷,又會加速肌膚老化,令肌膚暗啞、灰黃、色斑等問題陸續浮現!

為左唔想令呢個現象出現,我們外出時要塗防曬,在家中一定要秘密練兵
我說的就是好好保養肌膚,要有光澤白晢亮麗的肌膚不是一朝一夕~



















最近我就收到philosophy brighten my day系列升級版完美亮白精華素及全新的完美亮白防曬修護霜,它們可以有效抵禦UVA, UVB及紅線等有害光線侵害,讓肌膚回復光亮,打造出全方位亮白修護效果!


















完美亮白精華素  all-over skin-perfecting brightening essence
HK$530 / 30ml























精華蘊含突破性的 10.3.3. 雛菊亮白複合物,集多種頂尖成分於一身,包括維他命C、維他命B3、獨家海藻精華及雛菊精華
而升級版配方特別添加木瓜精華、番石榴精華及虎耳草精華,組成強效配方,帶來多重功效!

















10種協同互補的修護作用針對色素沉澱:顯著淡褪色斑及亮白膚色~
可以明顯改善粗大、黝黑毛孔、改善泛黃及泛紅現象,不會引起粉刺!

產品由美國製造,建議開封後24個月內使用!

















精華採用抽取式滴管狀設計,易於控制每次使用的份量~











精華的質地呈乳白色比水更濃稠一點的水狀,質地柔滑易推,塗勻後肌膚也滋而不膩!

















可以用於早晚潔面及化妝水後使用,平均塗抹均勻至肌膚完全吸收即可~
















精華質感很細膩,而且滲透度高,有一定的滋潤度,但感覺完全不厚重~

也有研究指出連續使用4星期,有效改善膚質及泛黃現象,而連續使用8星期後可以淡化色斑、改善撫平細紋、有效收細毛孔及均勻膚色!

雖然短短用了2星期多,但膚質都有明顯改善,即使有時睡眠質素不好,也可以保持穩定的肌膚狀態!



在內使用精華,可以慢慢改善膚質及斑點,出外時可以懂得做好防禦措施,防止紫外線傷害幼嫩肌膚,咁白晢零瑕疵的肌膚就旨日可待!

















完美亮白防曬修護霜 spf 30  skin-protecting brightening uv+ shield spf 30
HK$370 / 40ml























防曬修護霜同樣配方結合10.3.3. 雛菊亮白複合物及加入專利全光譜防禦技術,兼具亮白作用及防曬保護,不論UVA及 UVB紫外線、一般可見光線(包括藍光),還是紅外線,都能一一防禦,而且零油分配方,用後感覺透薄柔啞!


















同樣是由美國製造,開封後18個月內使用!

















整支產品以吱裝的設計,吱咀比較細小,以防誤將防曬修護霜不慎擠出,造成浪費!












防曬修護霜質地呈乳白色Cream狀,水感較重,所以質地好柔滑,塗抹後肌膚有一層光澤感!




















防曬修護霜比較適合早上在日常護膚程序最後,或上妝之前使用作底霜也可~



















塗勻後,肌膚變得亮澤,膚色均勻細滑~
這支產品有SPF30防曬度,比較適合平日在室內工作或活動使用,當然要同陽光近距離接觸就用上更加高系數的防曬比較好!



總結:
第一次用上philosophy的產品,身邊都友人都推介它們的產品很好用~
聞名不如親身用上,連續用上上述產品兩星期多,肌膚都很穩定,雖然美白產品一般比人感覺是很刺激的,但它們的性質都很溫和不刺激,而且膚質也有所改善!值得推介!



















完美亮白精華素  all-over skin-perfecting brightening essence
HK$530 / 30ml

完美亮白防曬修護霜 spf 30  skin-protecting brightening uv+ shield spf 30
HK$370 / 40ml



philosophy


philosophy 銷售地點
沙田連城廣場20a號舖專門店
尖沙咀海港城 facesss
尖沙咀彌敦道20號崇光百貨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philosophy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