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3日 星期三

|護膚の享|喚醒暗啞乾燥肌 ● 美研堂炭酸水素注氧面膜

唔補好易老,飲食如是,護膚也如是,敷面膜也是其中一個保養的方法,只要用上有質素的面膜,即使在家中可以達到美容院的效果!

炭酸面膜近年都十分流行,我第一次接觸也是到日本旅行時因好奇心下買來一試~效果比一般紙質的面膜確是有分別!最近同樣收到來自日本的炭酸水素注氧面膜,可以改善臉色,改善暗啞情況,也可增強新層代謝及提高皮膚彈性!




美研堂酸水素注氧面膜



碳酸面膜的原理是通過碳酸進入皮膚提升細胞裡的含氧量,從而提高新陳代謝,
使毛孔細緻、淨白通透、加速痘印消退、排水腫瘦臉及收緊肌膚等多種功效~

當中其高濃度的二氧化碳可以有效的被皮膚吸收,迅速滲入皮膚底層,達到血管,通過紅血球將大量產生的氧氣運動到細胞各部,細部會活躍而增加自我修復能力,促進膠蛋白合成!




它的主要成份有水素水、水溶性膠原蛋白、水溶性蛋白多醣、水溶性透明質酸、洋甘菊精華、纖細老鸛草提取物、米發酵液、胺基酸、維他命B等~具高效抗氧化、抗炎及保濕等功效!



水素是氫的日文,簡稱H2
好多日本出品的產品上也可能見過這個字眼,而氫分子非常穩定,和任何物質的反應力均弱,而氫只會挑選有害活性氧,把它變成無害,是絕佳的抗氧化劑!





獨立包裝一次用一次,配合面膜棒就可以平均塗抹全臉~



炭酸水素注氧面膜呈半透明啫喱狀,塗抹上臉有冰冰涼涼的感覺,但要避開眼周哦~



啫喱狀的面膜就會開始冒出泡泡出來,期間臉部可能會感到有點癢癢的,這時面膜的功效就開始發揮出來啦~



靜待5-10分鐘左右,就可以由清水清洗乾淨即可~



使用前後對比都幾明顯,皮膚即時亮白不少,而且肌膚注滿水份一樣,十分飽滿水潤,就算唔係即時搽返保濕產品,水潤感都持續!讚讚讚!



總結:
這個炭酸水素注氧面膜值得推介俾大日子前的朋友連續使用,因為連續使用可以令膚質愈變愈好,即使我使用了兩次,毛孔都明顯細緻不少,而且早上上妝都貼臉左好多,卡粉情況大大減低~




銷售點:全線Wishh! 門市


Wishh!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