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香水の享|壓力遠離 煥發身心健康 ● ELIZABETH ARDEN White Tea女士香水

生活在繁忙的香港人,任何年齡階層的,尤其是打工仔定係學生哥每天都面對著不同的壓力,所以一到放假時間,都想出盡辦法去放鬆自己~

女士們的放鬆方法都有好多,但係時間唔許可,一支香水就可以暫時舒緩一下緊張的心情!


ELIZABETH ARDEN White Tea女士香水
HK$294 / 100ml

過百年歷史的著名美國護膚品牌ELIZABETH ARDEN多年來堅持追求完美,以自然融合科學襯托出女性美的理念,創製出不少革命性的護膚及彩妝產品,成為國際美容界的權威

其香水事業亦不遑多讓,旗下香水屢獲香水界的奥斯卡—FiFi大獎,而1999年推出的Green Tea女士香水,首次引入了創新的綠茶香水理念,震撼全球的香水界


而品牌今年最新推出的White Tea女士香水,以細膩怡人、紓緩醒振的氣息,減輕都會女性因繁忙生活和工作引起的壓力,充分享受鬆弛與寧謐




包裝按香水主題設計,以白色簡約包裝為主,印上花的剪影圖案~


ELIZABETH ARDEN White Tea EDT女士香水以鼠尾草香精、意大利柑橘和日本白蕨的清爽初調~

配合鳶尾花香精、白茶萃取及巴拉圭冬青香油的怡人氣息,並以秋葵子、東卡豆及麝香的迷人基調作結,紓緩壓力,煥發精神!


香水是由美國製造,成份等資料均有詳盡列明~它的存放期可以達30個月!



簡潔俐落的方形瓶身設計令人眼前一亮純美的白色瓶身和瓶蓋突顯白茶的清麗怡人,瓶身部份位置更以透明玻璃透現出晶瑩的白茶香水液

而金色的瓶頸綴飾則起著畫龍點睛的作用,予人高雅脫俗之感



跟其他香水一樣,配上按壓式的噴咀,可以噴出細緻的香水噴霧~


香水可以直接噴在左右的頸上,也可以噴在手腕,之後將香水印左頸上,令頸及手都帶有陣陣香氣,整個人都被陣陣香氣包圍!



總結:
清淡的白茶清香味十分喜好,氣味十分清雅,氣味好Relax不刺鼻,同時品牌也推出了絲柔而不膩的白茶香水舒體霜,同時用上,全身都有這陣香氣包圍,就算壓力幾大都即時冷靜放鬆下來吧!





# ELIZABETH ARDEN White Tea EDT女士香水及White Tea Pure Indulgence Body Cream (白茶香水舒體霜由莎莎化妝品獨家代理,於全線莎莎店舖發售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