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

|美體の享|宅女排水消脂神器 ● 美研堂海藻瘦身啫喱

Keep Fit瘦身是女人的終身事業,大家身邊有冇一D女性朋友,不管身形多瘦削,都話自己好肥,不斷在碎碎念要減肥~

減肥不是一朝一夕,我都唔建議大家試一D來歷不明及無根據的減肥偏方/減肥成藥/餐單,因為世上沒有免費午餐,效果只Keep到一時,如果中途停止,有機會反彈得更利害!

Keep Fit瘦身最有效方法都係靠飲食及運動來維持身段,時間相對長D,但係起碼呢個方法夠健康,但有時單靠運動未必足夠,在運動後加上適當的產品去按摩,效果會事半成倍!


美研堂海藻瘦身啫喱
Bikendo Fat Burning Slimming Massage Gel
HK$320 / 200g


來自日本美研堂的海藻瘦身啫喱採用冷凍溶脂技術微分子技術,配合具溶脂功效的草本成分,可以幫助消除水腫、緊緻肌膚、減少橙皮紋及同時可以滋潤肌膚~

能增加皮層內血液循環、燃燒脂肪,可以有效改善水腫及促進新陳代謝,減肥同埋可以為肌膚保濕!


每日只需花10分鐘時間,如可以宅在家中瘦身兼去水腫,真係好方便!


產品可以用於全身(除胸部及私密部位),想瘦邊就用係邊,十分方便易用~


海藻瘦身啫喱蘊含海藻球萃取精華、辣椒素、薄荷醇及甘油等主要成份,不含任何香料、無着色及鑛物油等有害化學物質,成份十分溫和~





海藻瘦身啫喱質地呈透明綠色啫喱狀,質感十分水潤柔滑~


在肌膚表面十分滑流流,而且水感十分重,不是同時為肌膚保濕~


雖然已經入秋,不過天氣還是十分悶熱,短裙短褲出街在所難免~
而因為工作關係經常坐著,所以雙腿好易有水腫的問題出現,所以我重點用於腿部,然後再加以按摩至吸收~

塗抹初開啫喱是冰冰涼涼的,過一陣子,肌膚就開始發出一陣陣微熱的,這時這發揮消脂的作用了,配合埋減肥儀器效果更加明顯!

官方建議可以在塗抹後進行適量的運動或包上保鮮膜效果更為顯著!




總結:
一向對日本出品的產品都特別有信心,雖然短時間減肥就未至於效果好明顯,不過去水腫的效果不錯,乖乖持續使用消脂效果會更加明顯!





銷售點:全線Wishh! 門市


Wishh!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