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

|頭髮の享|非一般造型梳 ● BaByliss雙重負離子直髮梳

香港人生活節步伐急促,做咩都要快快快,瞓覺大過天的我每天上班都是用盡每一分一秒最後一刻先捨得起身梳洗莫講話係個頭,連妝都唔化只塗上防曬霜就出街!

但係頭髮亂亂的,好似未瞓醒咁比起素顏真係好影響儀容,要慢慢用造型器去整理頭髮又冇時間,呢個時有樣法寶幫到妳啦!


BaByliss雙重負離子直髮梳
HK$498


享譽全球的專業美髮造型工具及美髮產品品牌BaByliss最近就推出雙重負離子直髮梳,早前更獲邀出席它們的新品發佈會

大會邀請到靚仔髮型師即場示範長髮、中長髮及短髮,如何可以利用這支雙重負離子直髮梳,一支就能輕鬆快速地梳整蓬鬆凌亂的秀髮!





直髮梳像普通髮梳一樣,只需接上電源,其雙重負離子裝置,能釋出更多負離子,減少靜電的同時,亦有效對付頭髮毛燥問題,輕易帶來順直貼服的直髮效果

不論任何頭髮的長度,也可以快速使蓬鬆凌亂的秀髮梳得貼服順滑,還可以運用一些小技巧,打造出疊次的小造型,十分方便易用!


包裝內除了有主角-BaByliss雙重負離子直髮梳外,還附上中英對照的使用說明書及隔熱墊乙塊!


它也跟其他電器一樣有指定的保養期!




桃紅色的外觀特別討少女歡心,直髮梳獨特的陶瓷矽膠尼龍梳齒組合,能撫平毛燥髮絲和理順頭髮,亦加強提升髮絲光澤

而梳中間的一個氣孔就是雙重負離子釋放器梳髮時可以為秀髮注入更多負離子,使秀髮變得順滑!

結合先進陶瓷加熱系統,令熱力快速均勻分佈,從而減少熱力對秀髮的傷害



而在手握位置,就有調節溫度的位置LED溫度顯示燈,旁身印上品牌的名字~


不過留意它不可以浸水/留意電壓要求,如要到外國使用就要留意下當地電壓問題啦~不過如果只在香港用就唔需要煩了!


它有3段溫度選擇,最低溫是160°C(橙燈),適合非常纖幼、漂染過或已受損的髮質!


而中段的是180°C(橙紅燈),適合一般粗幼、染色或微曲的髮質!



最高溫的是200°C(紅燈),適合粗厚或者非常卷曲的髮質!
如果大頭蝦忘記關機,它也設有閒置自動斷電功能,所以更加安心!


而它的尾端是以可轉動電線設計,使用起上黎更加方便易控制~


我的頭髮天生是直的,可以就是每天睡醒,頭髮都會凌亂,髮尾左右不對稱,真係有點奇怪,不過宜家有左呢支雙重負離子釋放器,就可以快快手手將佢整理好啦!


可以先用它梳順頭髮,將打結的位置解開~




將梳齒向外,由近髮根開始源著梳至髮尾,另一隻手可以作輔助,拉著髮尾唔洗等頭髮周圍走~


如果想有少少造型,髮尾向內彎,可以用另一隻手掌幫忙輔助,去到髮尾位置將梳子向內轉一轉~



有時覺得頭頂扁塌,唔好睇~
可以利用梳子在頭頂的位置定點打圈的方式,令扁塌的頭頂蓬鬆起來,視覺上髮量都會有所增加添!


好多人都會問,梳齒發熱的,唔會辣親手?
因為它是由陶瓷矽膠尼龍梳齒組合而成,矽膠的梳齒比較長一點,可以有效阻隔發熱的陶瓷梳齒,所以唔需要擔心辣親手!


簡單幾分鐘,就可以將亂亂不齊的頭髮梳得順滑貼服~



近看仲為秀髮帶來光澤感添,真係超方便易用!


總結:
這支BaByliss雙重負離子直髮梳操作簡單,不需要特別操作技巧,只需幾分鐘便能梳出零毛燥順直的直髮造型,價錢十分親民,是手殘女的頭髮造型恩物,以少可以快手梳返整齊個頭,想輕輕鬆鬆以完美造型出門話咁易



售賣點豐澤獨家發售


BaByliss





是次活動、產品及資料由BaByliss邀請及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