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護膚の享|真細胞真正改善膚質 ● Re:NK Cell to Cell護膚套裝

只有懶惰的女人,沒有醜的女人~
年紀漸長,不得不承認肌膚沒有十八廿二的小妹妹細緻飽滿,她們不擦什麼護膚品都很有光澤,真令人多麼懷念!

不過如期回望,不如實際行動,其實年過25歲就要開始用上抗衰老的護膚品,可以延緩肌膚衰老的問題,最近就收到一套來自韓國的「真細胞」護膚套裝!



Re:NK Cell to Cell護膚套裝


它們蘊含100萬顆真細胞,從肌膚深層一直填補至肌膚表面,為肌膚帶來飽滿的水分與彈性令肌膚光滑嫩彈,散發潤澤光亮~

它們從天然材料尋找細胞生命力,從象徵著長生不老的3大植物:維持斑葉桉,仙人掌果、沒藥提取的真細胞,為失去生機的肌膚注入豐富營養與充盈水分,令肌膚細膩潤澤,重現活力健康!

只需一瓶就可以解決多種常見肌膚問題,如暗啞粗糙、鬆弛衰老、出油出汗、細紋皺紋及水份流失等問題,集多個功效於一身的護膚品!



獨特的瓶身設計,精華跟平時用開的無異,以抽取式的滴管狀設計,可以更精準控制每次使用的份量!



精華質地呈透明水凝狀,質地柔滑易推,比水狀的精華質感濃稠一點,延伸性及滲透度都相當高,可以快速滋潤肌膚~



可以用於潔面及爽膚後,因為這滴管是Mini Size,所以用到3-4泵份量才可以塗均全臉~



精華的水潤度十分不錯,可以即時舒緩乾巴巴的肌膚~



接著塗上面霜,成份跟精華無異!


面霜呈乳白色霜狀,同樣柔滑易推,塗勻後沒有特別厚重的黏膩感~


在精華之後,可以薄薄塗上面霜,可以為有效鎖緊肌膚的水份,給予肌膚雙重的修護力量!




總結:
最近天氣特別乾燥,用上這兩小瓶的100萬顆真細胞精華及面霜,可以打強肌底的吸收力之餘,更令肌膚光澤飽滿!




銷售點: KC Korea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KC Korea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