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頭髮の享|美髮護髮造型法寶 ● Rene Furterer 家用電燙造型修護3部曲

準備迎接年尾及年頭多個節日的來臨,化妝Set頭出席各個大小Party是人之常情,一個美美的妝容都要配合返個美美的髮型吧~

髮型要Set得靚,用到頭髮造型工具,好似電髮夾、捲髮器、直髮器等更加係唔少得,拉扯髮絲加上髮夾的熱力,對髮幹帶來一定的傷害!

而我在往後一年多的日子,為著我的婚事,陸Pre-Wedding/試妝試造型等,比之前Set頭的機會多左好多,一直都好擔心因Set頭多了而令頭髮受損,點算好呢?



正好早前就收到來自法國植物精油護髮專家Rene Furterer 三款針對不同功效的護髮噴霧,專為經常電燙造型的女生提供長時間修護!


三款針對不同功效的護髮噴霧,集抗暗啞抗扁塌抗熱三大功效,達到造型前後的修護功效,同時使用能修補髮絲日常流失的水分,為頭髮補充足夠營養,全面保護髮絲對抗潮濕,讓你的秀髮無懼高溫燙夾,也能保持豐盈光澤順滑!

跟大家詳細分享一下家用電燙造型修護3部曲啦!


抗暗啞:Step 1


LUMICIA Illuminating Shine Rinse
亮澤輕柔沖洗噴霧  HK$280 / 150ml


這支噴霧主要蘊含11種天然植物精華針葉櫻桃醋維他命B5及抗靜電順髮因子,採用100%天然成份,而且不含矽等化學成份,可以安心使用~


它巧妙利用天然酸性,令毛鱗片即時緊合,達至順滑效果,讓秀髮瞬間展現耀眼光澤~
可為髮絲提供滋養和水分,解除結髮,令秀髮柔順易梳,還可以中和水中重金屬,使髮絲輕盈貼服,並可於染髮後使用,有助鎖緊漂染後的顏色及增強修護!


噴霧採用按壓式噴咀,可以均勻噴出細緻的噴霧~


水狀的噴霧,成子細小可以瞬間被頭髮吸收!
可用於洗髮後均勻地噴於微濕的頭髮上,然後以清水沖洗,而且可每天使用!

抗扁塌:Step 2


VOULMEA Leave-In Volumizing Foam
豐盈亮澤免沖水泡沫 HK$290 / 200ml


這支免沖水泡沫主要蘊含天然豆角萃取物抗濕聚合因子造型樹脂物及獨特植物香調(百里香、豆蔻、檸檬、茉莉、玫瑰及琥珀)


它可以使秀髮豐盈,可隨意創造不同髮型效果,擁有防靜電及抗潮濕功效,使秀髮更輕盈柔順~





這支免沖水泡沫是採用壓縮的鋁罐包裝,輕按吱咀可以泵出細密綿密的白色泡沫~


而它帶有陣陣的天然草本花香,好Relax舒緩緊張的情緒~
它可以用於洗髮後,以毛巾把頭髮弄乾,於髮根及髮絲位置噴上免沖水泡沫,毋須沖水;亦可按需要捲髮或吹髮塑造理想髮型!


抗熱:Step 3


LISSEA Thermal Protecting Smoothing Spray
絲滑順直護髮噴霧  HK$350 / 150ml


這支護髮噴霧主要蘊含天然酸漿萃取及植物抗熱防護複合物,可以抵抗220°C高溫電燙,締造長效絲滑效果,也抗潮濕功能,有效撫平毛燥髮絲,令秀髮重拾柔軟光澤!


噴霧採用按壓式噴咀,可以均勻噴出細緻的噴霧~


同樣是水狀的質地,可用於於使用電燙直髮器前,直接均勻地噴於頭髮上使用~質感清爽,毋須沖洗~


在洗髮後,先用上豐盈亮澤免沖水泡沫均勻地噴於微濕的頭髮上,然後再以清水沖洗,可中和水中重金屬,為髮絲提供滋養及水分,解除結髮,令秀髮順滑易梳,重現光澤~



之後可以在吹髮前,用梳刷均勻地將 VOLUMEA 豐盈亮澤免沖水泡沫塗於髮根及髮絲位置,毋須沖水~


亦可按需要捲髮或吹髮塑造理想髮型,能增強秀髮豐盈效果及立體感時使用!


而平時出街前想使用電燙直髮器塑造髮型之前,先將 LISSEA 絲滑順直護髮噴霧直接均勻地噴於頭髮上,質感清爽,同樣毋須沖洗~


建議可以在均勻地噴於頭髮上待幾分鐘讓噴霧完全吸收後,才用上造型器,因為熱力在微濕秀髮上使用,好易傷到頭髮的~

這支順直護髮能有效抵抗220°C高溫及抗潮濕,瞬間撫平毛燥,令秀髮絲滑柔順!


使用後,毛躁的髮尾都變得順滑易梳,而且有光澤,唔會乾巴巴的,打結的情況都大大減少!


頭髮邊得順滑有光澤,係唔係成個感覺都好唔同呢~有精神左~俾人個感覺都整齊左!


總結:
有左呢3件法寶,之後密集式的造型時都可大大減低令秀髮受傷的機會啦~
可以安心去繼續準備搞結婚的其事宜,煩少樣野啦!




Rene Furterer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Rene Furterer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