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

|療程の享|疏通淋巴身體好 ● 從心養生館║人手淋巴按摩

都市人身體都暗藏不少隱疾及都市病,皆因大部份人都缺乏運動、作息不定時、飲食不均衡等~
要身體健康,遠離危疾,其中一個最有效的方法是保持帶氧的血液循環暢順,而血液循環暢順可給予淋巴系統所需的壓力來運行,避免淋巴滯留或堵塞,有助排水、排毒,提升免疫功能!

淋巴對人體十分重要的部份,淋巴其實是人體其中之一種體液,成分與血液相似血液及淋巴都是會在體內川流不息,縱橫全身而淋巴是靠血液循環的壓力來運行,所以要淋巴暢通,必需先要保持帶氧的血液循環流暢


早前就去左從心養生館體驗它們的人手淋巴按摩療程
「通則不痛,痛則不通」經絡淋巴阻塞便會令臟腑功能減弱,令身體出現大小毛病

淋巴按摩可以有助促進新陳代謝及改善體質;疏通淋巴有助消除肌肉疲勞、消脂及去水腫。而胸部淋巴護理更可疏通乳腺,預防乳腺增生及美胸之功效



從心養生館跟我們一般去的美容院大有不同,整個感覺都好專業~

從心養生館設有不同針對身體不適問題的療程,如中藥蒸身、紅外線刮痧罐、人手淋巴身、按摩、磁頻機,甚至減肥、豐胸、瘦面等,由內到外都可以靚得健康!



簡潔光猛的格局十分專業的感覺!



第一次前來,在進行療程前都需要稍作登記及了解本身的健康問題,可以提供更適合的療程給每一位客人!



這裡設有中藥蒸身,有助排出體內毒素~



而今次我就主要進行人手淋巴按摩,時間為45分鐘~



理療師專業的手勢按摩全身,平時都比較少去做按摩,運動次數不算太頻密,所以有位置都比較塞,所以按下來都係酸酸軟軟的~

小腿也是很易浮腫,疏通淋巴兩條腿都變輕左,按完成身好舒服,手手腳腳都變輕,行動輕盈左!



所以有人會Keep住去做人手淋巴按摩是可以Keep身體內在的毒素排出,促進新陳代謝、改善體質助消除肌肉疲勞、消脂及去水腫,百利而無一害,十分適合一眾欠缺運動的都市人!




從心養生館
地址:九龍尖沙咀金巴利街7-15號安聯大廈14A
預約電話2722-0028 / 6162-5058





是次療程及資料由從心養生館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