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6日 星期五

|護膚の享|讓肌膚白到發出光芒 ✧ CAUDALIE VINOPERFECT葡萄蔓極緻完美系列

白晢無瑕的膚質是眾女士們所追求的完美肌膚,正所謂一白遮三醜也不無道理,只要皮膚白一度,年齡也好像減幾歲~對不對?

雖知道美白的長期的戰爭,而大部份美白產品成份一般都比較刺激,對於敏感或比的肌膚帶來負擔,所以嚴選天然溫和的美白產品,長期使用不但可以令肌膚慢慢變得亮白,仲可以帶來全方位改善膚質的功效添!



今次所推介的主角就是CAUDALIE VINOPERFECT葡萄蔓極緻完美系列是我一直很喜愛的天然品牌之一



就在早一個月前,去到CAUDALIE專櫃進行皮膚分析~
適逢春天正是美白肌膚的最佳時機,店員就為我推介這套VINOPERFECT葡萄蔓極緻完美系列可以一嘗天然溫和亮白肌膚的體驗!


來自法國的CAUDALIE一向都是堅持使用天然環保的活性成分製作不同的護膚品,所以已經用過它們幾個系列的產品都是十分喜歡~


成套系列產品均蘊含獨家專利成份Viniferine葡萄藤萃取液,其亮白淡斑功效比比維他命C有效62之高,更可以將污染物傷害減低4

而且不含有害防腐劑及油份等化學物質,日夜全效亮白淡斑,由內而外展現源自葡萄園的天然潤白透亮肌!





全效亮肌四步曲:第一步


Vinoperfect Concentrated Brightening Essence
極緻完美透白精華露
HK$260 / 150ml



極緻完美透白精華露結合了溫和去除老化角質的甘醇酸、有助均勻膚色的白牡丹萃取物、紓緩保濕的有機葡萄籽水、以及帶來細膩觸感的橙花水~

有助有助減淡色均勻膚色及緊緻毛孔,用後令肌膚更顯亮澤!




精華露呈水狀的質地,可以配合化妝棉使用!








可以用於早晚潔面後使用,將精華露倒於化妝棉上,輕輕擦拭全臉包括頸部,可以進一步帶走在潔臉時未可以洗走的角質及污物,同時做到保濕潤肌功效,也可以令後續護膚品更加吸收!


全效亮肌四步曲:第二步


Vinoperfect Radiance Serum
葡萄蔓極緻完美精華液
HK$510 / 30ml



精華液蘊含獨家專利成分Viniferine葡萄蔓萃取物,其1000ppm濃度亦是眾產品之冠,亮膚功效比維他命C62,能強效撃退已形成的色斑及預防黑斑再生,產品也是連續9年被選為法國第一的亮白淡斑產品!


抽取式的滴管設計更易控制每次使用的份量~


精華質乳白色水感較重的凝露狀,質地十分輕盈幼滑,而且延伸性及滲透度十分高,可以滋潤肌膚但它是不含油份,不會倒塞毛孔,也不會引起光敏感~








精華可以早晚使用,每次我大約用1-1.5泵份量左右塗抹全臉及頸部,精華的質感十分好推,而且滋潤感好,塗吸收後肌膚立即變得飽滿水潤,連續使用肌膚也慢慢變得亮白均勻!



全效亮肌四步曲:第三步(晚間)


Vinoperfect Cell Renewal Night Cream
極緻完美凝白晚霜
HK$310 / 40ml



在晚間是肌膚修復的最佳時間~
它蘊含500ppm高濃度Viniferine葡萄蔓萃取液木瓜酵素及甘醇酸,於晚間睡眠時間溫和的去除老化角質,緊緻毛孔!


吱裝的設計,開口比較細小,所以控制份量方面也比較好!


白色乳霜的質地比較柔滑,推開後質感不會黏膩,好清爽,不會造成粉刺!


這是當時是在晚間使用,可以用完精華後塗勻全臉~








塗抹均勻後絕不會有厚重的焗促感,可以促進肌膚更新,令毛孔更細緻,而且這個春天天氣在晚間滋潤度也算是不錯!


全效亮肌四步曲:第三步(日間)


Vinoperfect Day Radiance Moisturizer Broad Spectrum SPF20
極緻完美亮白日霜 SPF20
HK$310 / 40ml


這白天外出,少不免面對著紫外線的侵害,所以一定要做好防護工序,防曬得宜是美白肌膚的成功的第一步!


日霜也蘊含500ppm高濃度Viniferine,兼備保濕鎖水功能的橄欖鯊烯透明質酸SPF20防曬因子等天然成份,不含油分、成份也是不會造成粉刺的,有效緊緻毛孔、抑制過度油脂、修飾色斑等功效!



細小的吱咀可以更易控制使用份量~


日霜的質地呈米白色乳液狀,質地輕盈易推~
當中的天然柔焦色體啞光珠光亮粉有輕微的柔膚功效,塗抹均勻後有一種肌膚散發自然光澤的效果~









每次大約用1粒黃豆份量就可以塗抹全臉,可以有效預防色斑及提升肌膚光澤,更具即時修飾功效,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作一支妝前底霜!




這套產品已經連續用了1個月,真係愈用愈喜歡~
它們天然的成份不在話下連它的質感都十分輕盈,即使塗塗抹抹幾款產品,但肌膚一粒粉刺也沒有出現,
而原本有的暗瘡印也大大減淡,它們不只可以亮白淡斑,更同埋慢慢全方位改善肌膚的各種問題,如水份毛孔、皺紋及粉刺等問題!




相隔一個月又再去到CAUDALIE專櫃進行皮膚分析~
肌膚的狀態真係有大大改善,好似肌的水份足夠,連皺紋度都有所改善,毛孔的問題都有輕微改善!




水份及彈性度成績大躍進哦~
肌膚水份足夠,其實真係可以改善到好多肌膚問題!



至於膚色方面都變得均勻,疲態暗啞的肌膚不再,成個人都Sharp醒哂呀!



【時限登記體驗
現在到以下網均登記就可以換領 Vinoperfect 葡萄蔓極緻完美系列體驗套裝,你地都快D去換黎試試,真心推介!

立即登記:https://goo.gl/ibPMGV



CAUDALIE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CAUDALIE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