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3日 星期二

|療程の享|一次過解決多種肌膚問題 ● Lumenis M22 再生光段療程

一年容易又一年,時間永遠都唔等人,但妳亦都唔可以白白等時間流走,如其自怨自艾不如積極一點找找方法去改善一下吧~

市面上的激光、彩光都唔係新鮮事,不過好多時都只可以只解決單一的肌膚問題,年紀愈大,肌膚上的問題愈來愈多,想集中處理卻並非易事,不過宜家社會科技發達,無野係無可能!



最近我就近左一款療程是屬醫療級別的Lumenis M22再生光段治療,它可以同時提供「完美脈衝技術IPL」及「非創傷性飛點激光ResurFX」兩種模式,提供3種療程能夠針對不同皮膚問題,對症下藥!



今次再次黎到位於尖沙咀的PhiDerma(前文回顧:https://goo.gl/CXGNLJ


PhiDerma提供多種美容及醫學療程,還有駐場專業註冊醫生,即時解答客人的所種皮膚上的問題,根據你的肌膚狀況,可以安排更加適合你的療程給大家!


獨立的療程房間十分整潔~



Lumenis M22再生光段治療這部儀器可以改善多種肌膚問題,如色斑、肌膚暗啞、毛孔粗大、泛紅、細紋、皺紋、甚至是凹凸洞、疤痕等~


儀器配備有不同波段的濾鏡,醫生會先提供皮膚諮詢環節,再為客人決定最適合的療程~


先稍為潔臉,待專醫生可以看清楚皮膚需要解決的問題,從而按部位來選擇不同波段的濾鏡~


開始進行療程之後,治療師會先導入保濕精華,因為一陣子的熱能會令肌膚變乾,所以先為肌膚打好底子!



我的肌膚問題就是要改善底層色斑膚色不勻及少量暗倉印的問題~


專業醫生就為我選取了560nm波段的濾鏡,而機頭呈長方形透明玻璃,可以透過轉換不同的濾鏡來改善不同的肌膚問題!



療程首先以 OPT 完美脈衝技術深入皮膚組織破壞色素瑕疵,再使用 ResurFX 非創傷性分段式激光刺激肌膚膠原蛋白增生,撫平凹凸疤痕,療程同時處理色素及膚質,讓皮膚回復白晢平滑雛肌狀態~

完美脈衝技術能夠對色素產生光熱效應,將其徹底擊潰,並且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令膚色更均勻,膚質更細!

先塗上全臉啫哩,就可以進行療程~
在過程中,機頭會發出光及熱量,所以打在臉上時感覺到每一下的熱力,去到近眼睛位置會比較光,期間沒有太大的痛感,如果覺得太熱可以即時向治療師反映!


療程完畢後敷返個保濕舒緩啫哩Mask就完成啦!


療程完成了~
肌膚的膚色立即均勻透亮左,過程免卻左好似激光打斑的痛感,而且完成後沒有任何泛紅及傷口問題,不錯耶!



總結:
這款新科技既不是激光也不是彩光,就可以一次過改善肌膚上最常見的肌膚問題,以後就唔洗分咁多次去做Treatment,一次KO哂,仲有駐場專業醫生提供意見,真係可以達到真正解決肌膚問題!



PhiDerma



是次療程及資料由PhiDerma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