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日 星期六

|護膚の享|締造白滑零斑嫩肌 ● POLA雙效祛斑精華CX

準備迎來春天的季節,又是位美美準備美白的時候,但人總沒有完美的,明明肌膚都已經算白晢,臉上的色斑總係唔聽話走出黎曬太陽~

以現今科技去解決色斑問題不是難事,但係靠著儀器唔係人人都敢去試,想要溫和又有效的方法袪斑,其實只要識得選對護膚品就可以幫到手了!

來自日本貴婦級品牌POLA以自行研發的革命性SC Liquid成份,配方調製出White Shot CX 雙效祛斑精華,就是今次分享的主角!


POLA雙效祛斑精華CX
HK$1,360 / 25mk

這支精華可以激活女士肌膚天賦的自然斑能力,從源頭開始瓦解黑色素,徹底解決色斑煩惱!




蘊含YAC ExtractEG Clear Extract兩種 POLA 品牌獨家的抗糖化成分,能清除AGES糖化物,還可以阻截表皮及真皮層糖化現象,改善色斑及暗沉泛黃!






獨家配方SC LiquidRucinol Ex可以隔截黑色素形成,提升細胞代謝及促進自我清除功能


按壓式泵裝的設計,方便控制每次使用的份量~



可以用於早晚潔臉及爽膚後使用,每次約2泵份量就可塗抹全臉~
精華的質感水感輕盈,而且滲透度高,完全沒有黏膩感!



塗抹後肌膚立即變得水潤飽滿有彈性,美白同時保濕,慢慢改善淡化色斑問題,一瓶就可以滿足多個修護的功效,新一年想要締造白滑零斑嫩肌就不再的難事啦!






POLA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POLA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