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日 星期六

|飲食の享|樂聚廊 X DR.BELTER 呈獻 ● The Glamorous Treat「南極之戀」下午茶



平時返工精華壓力太大,放假都想跟閏蜜/至愛的去Relax下~
每年2月至3月份都是戀愛的季節,香港港麗酒店首度與德國醫學品牌 DR.BELTER合作推出「南極之戀」下午茶




系列之皇牌抗衰老產品擁有極致滋潤的逆齡功效,讓一眾愛美人士能夠品嚐優雅的茶點及矜貴的護膚體驗!





由即日起至 3  31 日期間聯手帶來薈萃精緻德國美食及以品牌靈感設計的下午茶三層架~

酒店糕餅主廚 Billy Yuen  DR.BELTER 的皇牌抗衰老產品南極冰河魚子精華系列作創意靈感,炮製一系列以蛋白、魚子、牛油果入饌的甜品,伴以初春創作雞尾酒及魚子醬香檳體驗,展現奢華享受~






「南極之戀」下午茶以The Glamorous Treat 為活動主題,靈感源於DR.BELTER 的皇牌抗衰老產品南極冰河魚子精華系列~

以滙聚南極海洋元素及綠色科技力量之種成份元素:「南極冰河醣蛋白(蛋白)」、「魚子」及「牛油果」,配合酒店呈獻的食材配搭,精製出各款矜貴特色榚點,讓客人在一邊享受珍貴魚子精華產品之外,同時品嚐到下午茶帶來的高雅味覺享受!



這個期間限定的下午茶逢周一至周日供應,下午茶時段為下午3時至 5  30 分,每份包含熱茶或咖啡乙杯!


而每份下午茶免費贈送 DR. BELTER 試用裝禮品乙份,隨機贈送以下試用禮品其中兩款,包括:
魚子細胞豐潤精華 (2ml)
魚子細胞修護安瓶 (2ml)
魚子細胞修護面霜 (5ml)






The Glamorous Treat「南極之戀」下午茶
供應日期:即日至31/3/2018
價錢:HK$298/一人份量; HK$498/二人份量
地點:香港港麗酒店酒店大堂—樂聚廊Lobby Lounge
預訂:(852) 2822 8891  登入  http://conraddining.com/tc/



DR.BELTER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