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6日 星期六

|護膚の享|夏日美白工程啟動 ✦ Lancôme BLANC EXPERT全方位瞬白亮肌系列



雖知道美白不是一時三刻可以做到的事情,老生常談「一白遮三醜」,白滑肌膚十個女生有九個都想擁有,無奈受到天生/外來環境因素影響,香港人普遍的膚色都是偏健康/偏黃的~

雖然我肌膚得到媽媽的真傳,都比較白晢,不過要維持白滑的肌膚又談何容易,我也偶爾出現膚色不均、暗啞及欠缺光澤的時候,呢個時間美白工程的長期戰爭就正式啟動啦!


今次就要為大家介紹即將於今年7月份推出的Lancôme BLANC EXPERT全方位瞬白亮肌系列


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日夜雙精華
BLANC EXPERT DOUBLE AMPOULE
建議零售價:HK$820 / 30ml

這支精華特別之處就是一瓶具備雙配方,配合肌膚日夜不同需要,促進亮肌過程,21天打造亮彩美肌!


兩邊都是採用按壓式泵裝設計,方便又衛生,又易於控制使用份量~
 
日間配方:
蘊含紅藻萃取物的全效亮白複合物,配方有助對抗肌膚色素失衡,令肌膚回復明亮及均勻~


半透乳白色的乳液,帶一點點珠光,質感好水感柔滑,延伸性高,塗開後肌膚很清爽不黏膩,而且還帶一點亮澤肌膚的光澤感,保濕度也不錯!


夜間配方:
由溫和去角質成分組成,包括藜麥萃取物,輕柔去除含有黑色素的老化角質,褪去充滿黑色素死皮角質細胞後,肌膚更亮麗,準備迎接翌日清早的護膚日程!


夜間的精華同日間的質地截然不同,精華呈透明啡黃色的水油狀,流動狀十分高,有點像油的滋潤,塗開後也像水感一樣清爽易吸收,保持肌膚的水潤度!


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面膜
BLANC EXPERT WHITENESS INFUSED MASK
建議零售價:HK$650 / 75ml

美白面膜是全新升級版,升級配方蘊含30%極致保濕的活性成分甘油,以及為人熟知幫助對抗黑斑的紅藻萃取物,令肌膚光澤感有所提升,均勻亮白,滋潤飽滿~


Mask以吱裝的設計,開口比較細小,以防過量擠出造成浪費~


Mask呈厚身的Gel狀,質感比較柔滑易推開,可以零死角緊貼每寸肌膚~
Mask會在15分鐘後面膜由奶白色漸漸變成透明,代表成分經已經滲入肌膚,開始發揮它的真正功效~

建議一星期使用三次,每次15分鐘,效果更佳~用後肌膚光澤感提升,膚色更加均勻亮白,滋潤飽滿,持續使用能逐漸減淡色斑問題添!


全方位防禦抗曬素顔霜
UV EXPERT YOUTH SHIELDTM TONE UP MILK SPF50 PA++++
建議零售價:HK$410 / 30ml

素顏霜蘊含含鈦的珍珠貝母,幫助均勻折射光線,令皮膚透現光澤,而且擁有SPF50 PA++++高效防曬系數,有效保護肌膚,對抗紫外線UVAUVB污染及氧化傷害,持久保濕達8小時~




同樣以吱裝的設計,開口大小適中~


素顏霜呈白色的乳霜狀,質地幼滑易推開,塗抹均勻不會有泛白的問題出現,質感清輕盈不黏膩,不油不笠,而且配方是無添加防腐劑、礦物油、矽或色素,不會阻塞毛孔!


總結:
用左短短一星期就已經十分喜歡,膚色均勻左,毛孔都細繳左~
下個月就要出發去台灣影Pre-Wedding,紫外線防不聲防,有左佢地幫手就無有怕啦!

產品將於今年7月上市,有興趣的朋友就要密切注意啦!祝大家早日美白達成!


Lancôme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Lancôme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