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三

|化妝の享|化妝護膚同步:打造透薄妝容 ♥ Max Factor 活光療膚粉底液


在夏天汗流浹背的日子,最怕就到厚重黏膩的底妝產品
最近就用左Max Factor全新推出的Healthy skin Harmony Foundation活光療膚粉底液超正呀!


這支粉底揉合彩妝及護膚技術,讓肌膚在帶妝的同時能吸收養份,深層滋養,幼嫩肌膚不但無懼受化妝品的污染,為肌膚帶來雙重修護的享受!


它一共有6款色調選擇,SPF20防曬保護效,並提供24小時長效保濕功效,打造無瑕光澤底妝!


它們質感輕盈易推,有中高度的遮瑕功效~


已經試左一段日子,都覺得唔錯,上妝之後肌膚都仲可以照樣呼吸,妝效十分輕透自然,即使在33, 34度高溫的天氣下,持妝度都唔錯,可以Keep6-8小時,只有鼻翼位置有點溶妝,情況可接受!


除左可以打造全個底妝,也可以用作補妝之用,點印於暗啞或瑕疵的地方,擁有自然的遮瑕效果!


而品牌底妝產品也粉餅及準備推出市面的光影陰影膏~


這盒8色的Miracle Contouring光影陰影膏一盒就可以打造自然立體的妝容,輪廓由底妝打造,將妝容融合,就好似打造一個本生天生麗質的完美比例一樣~

*此產品將會於市面上發售,大家密切留意哦*




而呢盒全新金色包裝的Facefinity Compact 透滑粉餅,是外出補妝必備之物,粉質幼滑,可以隨時為妝容Touch Up一下~


一個妝容又點至底妝產品,唇部及眼部的彩妝產品也有不少的選擇~




這款是友人Blogger勁力推介的Honey Lacquer光采豐蜜唇釉,多款顏色選擇,而且質地滋潤,顯色度高,塗上咀唇已經有光澤飽滿的效果,即場試上效果又真係唔錯wor





不喜歡上面果支濕潤感比較重的唇色,也可以試下這個最新推出Marilyn Monroe 系列唇膏,滋潤感不錯,顯色度當然沒上面支唇釉顯色,但我覺得平時返工用也不錯!


這個眼影盤屬大地色系,是比較易用的色系,粉質幼細,而且可以配合出多個眼妝!



另外重點推介這支也是新推出的LASH CROWN 冠翹防水睫毛膏,獨特的刷頭可以輕易刷出好似太陽花咁既卷曲度,打造濃密根根分明的睫毛,而下眼睫毛都兼顧到!


呢支重點推介的粉底質地好透薄唔厚重,連續帶妝超過八小時,都只係鼻翼位有輕微浮粉,妝感好自然呀而遮瑕度熟中上,可以少量多次點印輕拍慢慢重點Build Up遮瑕度


Max Factor 活光療膚粉底液是今季不能缺少的粉



Healthy skin Harmony Foundation活光療膚粉底液 HK$158 / 30ml


銷售點:指定莎莎及屈臣氏分店

Max Factor


是次活動產品及資料由Max Factor邀請及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