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個人護理の享|30秒美白牙齒~重拾自信笑容 ● Li-ZEY 美白牙齒孖寶

美白牙齒可能多多人都唔會在意,但係我作為一個準新娘子,身體每一處都對自己要求很高,更徨論是牙齒~

要擁有自信的露齒笑,一排整齊白淨牙齒,大日子當日就可以由外至內都可以最佳狀態示人,想必當日要不斷跟各位來賓合照,所以擁有自信笑容是必須的!


早前就收到兩款來自日本Li-ZEY的美白牙齒產品,慢慢白又得,立即白又得,,試左一段日子覺得真係有白到耶!立即睇下我分享!


Li-ZEY 淨白思棒潔
建議零售價:HK$108

這個淨白思棒潔顧明思意就係可以快速急救美白用,它可以淨白牙齒微凹處殘留的汙垢色素,去除牙菌斑、牙漬,幫助亮白牙齒~

而它是採用日本廣島大學專利材質,品牌萊思結構專利輕鬆替換方便好攜,沒有使用化學藥劑,通過安全試驗,可以安心使用!

超輕便的設計,隨時隨地都可以用到!

使用方法都好簡單!





內附EASY WHITE 思棒潔專用柄,將思棒潔夾於專用柄頂端~


先將思棒潔沾水,就可以好似刷牙咁在牙齒上清潔,更可清潔牙刷無法達到的凹處!


Li-ZEY 藍光光速白牙膏
建議零售價:HK$143



而另一款美白牙齒法寶就是這支藍光光速白牙膏,特別之處是牙膏附帶一個藍光美齒燈~


可以去除牙清潔白牙齒幫助去除牙菌班預防蛀牙強化琺瑯質預防口腔異味透過再礦化修護琺瑯質損傷及幫助預防牙齦問題!



幫牙膏換上這個藍光美齒燈做扭蓋~



早晚用完牙膏刷牙,先唔好過水,再用藍光美齒燈照一照,時間唔需要太耐,早晚30秒即可~


使用了一段日子,牙齒真係有白了1-2度耶~

雖然我沒有吸煙飲酒的不良嗜好,也不愛飲咖啡,但就很喜歡飲茶,長時間下去茶漬令牙齒變黃,加上我肌膚比較白,所以牙齒不夠白的也會顯得黃,宜家有左呢2件孖寶,希望Keep住用到明年大日子,牙齒會再更白淨啦!





銷售點:各大豐澤莎莎及萬寧門市

Li-ZEY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