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護膚の享|抗氧淡斑打造年輕肌 ● Obagi - C Rx 抗氧去斑系列

年紀漸長,臉上少不免有一些歲月的痕跡,皺紋缺水、色斑、暗啞等等都會成為年歲的標記,唔想咁易俾人睇得出,就要襯這些痕跡未係呈現出來時好好為肌膚進行保養功夫~


早兩個月就收到來自美國銷量連續14No.1醫學美容品牌ObagiC Rx 抗氧去斑系列,是面上唯一同時糅合醫學成分對苯二酚及最強滲透維他命C的產品,這兩種成份發揮增效作用,能抵禦游離基的氧化作用,修護受損細胞,改善色斑問題,煥發年輕光澤!

其實大家唔好睇我咁白,皮膚就好似無瑕疵,其實我一直都有色斑的問題,從少到大都有,在這些年都試少不少淡斑去斑的方法~

而每種色斑都分佈在不同的肌膚皮層,清除的方法亦有不同,而市面上眾多美白產品只含有粒子較大的單一美白活化因子,而粒子較大的美白成份會影響其滲透能力,未能有效淡化色斑~


而這套產品就以專利Penetrating Therapeutic ™ 滲透技術把產品醫學成份滲透至特定肌膚層,並同時解決面層及深層的色斑,令肌膚回復年輕透白!




C Rx 抗氧去斑系列 (HK$3,300),包括:
-      抗氧去斑潔面啫喱180ml
-      抗氧去斑精華素 30ml
-      抗氧去斑日霜 57ml
-      抗氧去斑晚霜57g
-      抗氧去斑防曬霜 90ml


抗氧去斑潔面啫喱


這支潔面啫喱含左旋維他命C 蘆薈,可以溫和清潔肌膚,為吸收養分作好準備~
它可以早晚使用,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潔面啫喱呈透明淡粉紅色啫喱狀,輕盈清爽,加水起泡打圈按摩潔面,但它的起泡量不算很多~

過水之後清爽舒適,用後肌膚唔會覺得繃緊乾燥~
潔面後可以拍上爽膚水再上精華!


抗氧去斑精華素


精華素唯一含對苯二酚(4%)維他命C之全效精華素,深入真皮層,抑制黑色素細胞活躍,淡化色斑,抵抗游離基,防止肌膚老化,全面修護,令肌膚回復白滑健康!

同樣可以早晚使用!


精華素呈透明橙黃色水油狀,流動性高,易於滲透~
每次使用1管左右的份量,均勻塗抹全臉及頸部,沒有太大的油膩感!


上完精華素就要按日晚的時間塗上日霜/晚霜!


抗氧去斑日霜

日霜含維他命C醣甘及甘醇酸(Glycolic Acid),有效去除老舊角質,令肌膚更有效吸收護膚品精華,保持肌膚晶瑩剔透,阻隔游離基侵害!


日霜質地呈白色乳液狀,質地幼滑,延伸性高,塗勻後唔會覺得肌膚好黏膩,沒有厚重焗促感!


抗氧去斑晚霜

而晚上就可以用上晚霜,晚霜含對苯二酚(4%),維他命CE,可以全效抗氧去斑,並阻止黑色素細胞過量產生,加強肌膚晚間新陳代謝,有助色素脫落!


晚霜呈淡黃色的Cream狀,塗開有一點水油感,同樣易於被肌膚吸收!


抗氧去斑防曬霜


在早上出門前都唔好唔記得用上防曬,防曬霜高含量(9%)的微細化鋅,擁有SPF30防曬系數,可以有效阻隔UVAUVB,免受紫外光侵害,預防黑色素形成,保持肌膚持續有光澤!



防曬霜呈乳白色乳液狀,感覺順溝,唔太黏膩,塗勻後亦都好清爽,唔會有擦子膠碎出現,亦無泛白的情況出現,不錯!


而使用以上系列產品會令肌膚比較乾燥,可以配合品牌的全效保濕面霜使用,幫助2小時注水及8小時鎖濕,保持肌膚水潤~
因為產品含果酦成份,所以容易皮膚敏感的人士,如敏感性肌膚準備或正在懷孕及餵哺母乳的人士都唔建議使用啦~

連續用了2個月,臉上的斑斑變得冇咁明顯,暗瘡印都可以減淡,而在使用時需要連續用2個月效果先會可以發揮得更好!




Obagi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Obagi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