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5日 星期一

|頭髮の享|頭髮用的神仙水 ● Lavacqua意大利火山頭髮神仙水

原來我地每日接觸的自來水,可以影響身體健康外,仲會係影響頭髮的髮質元兇之一,原來自來水內裡充滿地下水管繡蝕所帶來雜質和化學物質,日復日咁用呢D水,會令頭髮因此而無哂光澤,更會傷害髮質,導致頭髮容易折斷的問題發生!

用於臉上的神仙水大行其道原來頭都有專用的神仙水幫我地快速整理雜亂的頭


Lavacqua意大利火山頭髮神仙水
HK$295 / 473ml


來自意大利是Lavacqua意大利火山頭髮神仙水的主要成份是採用歐洲最大規模並且最活躍的意大利埃特納火山礦物質~

火山水含有礦物質,如鐵、硒、銅及鋅,能為秀髮帶來光澤、亮度以及柔韌度,並適用於所有髮質!


除左礦物質之外,仲更含有十多種草本成分的護髮配方,有百里香款冬花蓍草樺樹皮馬尾草蕁麻迷迭香薄荷薰衣草 蜂蜜及醋



按壓式噴咀,可以大面積覆蓋整把秀髮~


可以用於洗髮後,在頭髮仍然於半乾濕的狀態下噴上Lavacqua
不需特別冲洗,然後可自由造型和梳理!

水狀的火山水跟一般護髮產品不同,它含豐富的天然火山礦物質,對頭皮非常健康,所以此產品是可以直接噴灑於頭皮上!



呢一年都為左明年的婚禮而Keep住留有長長的頭髮,頭髮長髮尾的頭髮因為沒有營養而折斷,真係好心痛~

最近都有用上迢支頭髮用的神仙水,在頭髮半乾下噴上然後好似平時咁吹頭,頭髮好似沒有之前的斷那麼多頭髮,折斷情況大大減低,而且它帶有陣陣的清香,好清新怡人!



LAVACQUA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Tutulife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