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護膚の享|排毒亮白美肌必備 ● CAUDALIE天然葡萄抗氧潤白亮肌神器

一白遮三醜是人之常情,所以好多女生都好響往著亮白的肌膚,經過聖誕新年密集式派對聯歡,唔夠瞓肌膚的水份慢慢流失加上角質層積聚令面色枯黃暗啞~

為左新年後兩星期的婚禮,我都唔敢怠慢,在婚前幾星期開始好好養好肌膚,唔敢亂用護膚品,所以我就嚴選出天然溫和的美白產品,長期使用不但可以令肌膚慢慢變得亮白,仲可以帶來全方位改善膚質的功效添!


我就揀選左CAUDALIE的天然葡萄抗氧產品,去徹底為肌膚進行排毒及潤白肌膚,它們的產品絕無化學防腐劑、石蠟、笨氧基乙醇、聚矽氧烷、礦物油、鄰苯二甲酸酯、硫酸鹽及動物原材料等有害化學物,是最適合肌膚淨化排毒的美顏療法!



Instant Detox Mask
葡萄籽速效排毒面膜
HK$240/ 75ml


葡萄籽速效排毒面膜採用99%天然軟泥配方,蘊含葡萄果渣、粉紅礦泥、咖啡、木瓜酵素等~

透過刺激微循環及排水,有效深層清除雜質毒素,同時改善膚質、緊緻毛孔和明亮膚色,一洗暗黃倦態。讓處於都市環境、因壓力及污染侵害而受損的肌膚再度煥發神采!



以吱裝的設計,撕開錫紙的封口就可以使用~


呈粉紅色泥狀,質感軟滑易推~


這支葡萄籽速效排毒面膜可以每星期用兩次~



在面部塗上薄薄一層,待510分鐘後即可以清水洗淨即可~
用水清洗過後,肌膚都變得清爽,毛孔疏通過後肌膚就變得更加吸收!



Vinoperfect Concentrated Brightening Essence
極緻完美透白精華露
HK$250 / 100ml



極緻完美透白精華露結合了溫和地發揮微去屑作用,去除老化角質的甘醇酸,有助均勻膚色的白牡丹萃取物以及紓緩肌膚,極致保濕的有機葡萄籽水

有助有助減淡色均勻膚色及緊緻毛孔,用後令肌膚更顯亮澤!



精華露質地水潤易推,可以配合化妝棉使用!



可以用於早晚潔面後使用,將精華露倒於化妝棉上,輕輕擦拭全臉包括頸部,可以進一步帶走在潔臉時未可以洗走的角質及污物,同時做到保濕潤肌功效,也可以令後續護膚品更加吸收~

配合葡萄蔓極緻完美精華液使用,能於源頭重塑潤白透亮肌膚,達到兩倍潤白淡斑效果!



Vinoperfect Radiance Serum
葡萄蔓極緻完美精華液
HK$510 / 30ml


精華液蘊含獨家專利成分Viniferine葡萄蔓萃取物,其1000ppm濃度亦是眾產品之冠,亮膚功效比維他命C62,能強效撃退已形成的色斑及預防黑斑再生,更可對抗日光性雀斑、暗瘡印、懷孕期間引起的荷爾蒙斑或妊娠斑,重塑潤白透亮肌~


抽取式的滴管設計更易控制每次使用的份量~


精華質乳白色水感較重的凝露狀,質地十分輕盈幼滑,而且延伸性及滲透度十分高,可以滋潤肌膚但它是不含油份,不會倒塞毛孔,也不會引起光敏感~




精華可以早晚使用,每次我大約用1-1.5泵份量左右塗抹全臉及頸部,精華的質感十分好推,而且滋潤感好,塗吸收後肌膚立即變得飽滿水潤,不黏笠,而且連續使用肌膚也慢慢變得亮白均勻!



連續用左幾星期,肌膚的水份都十分穩定,不易流失,而且愈用肌膚愈透亮有光澤,疲態暗啞的肌膚不再,連化妝師都話我肌膚Keep得好好有光澤,上妝都十分貼服,十分推介!


CAUDALIE


#GrapeBeauty #CleanBeauty #CaudalieHK @Caudalie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CAUDALIE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