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9日 星期二

|護膚の享|銳意改寫尊貴護膚體驗 ● Lancôme全新升級ABSOLUE 極緻完美修護系列




玫瑰用途廣泛,可用食用亦可以裝飾,更可以用來護膚,將玫瑰萃取入護膚品內多的是,而最近LancômeABSOLUE 極緻完美修護系列推出左升級版,而玫瑰就是它們的主要成份之一~


Lancôme 是其中一家率先培植專屬玫瑰的品牌,經成千上萬次的接種實驗,憑藉其動人美態及復原力強的特質,在眾多玫瑰中脫穎而出!
Lancôme 玫瑰經過生物科技工序,轉化為 Lancôme 獨有的活性成分,研製出這套全新升級ABSOLUE 極緻完美修護系列


全新升級ABSOLUE 極緻完美修護系列包括有:
-      Absolue Soft Cream 極緻完美玫瑰面霜(柔潤型/滋潤型)
HK$2,490 / 60ml
-      Absolue Rose Essence 極緻完美玫瑰精華水
HK$760 / 150ml
-      Absolue Oleo-Serum 極緻完美玫瑰精華
-HK$2,650 / 30ml


全新升級極緻完美修護系列及 Absolue Soft Cream 的核心滿載萃取自 Lancôme 玫瑰的獨家活性成分複合物  Grand Rose Extracts

Lancôme 美研實驗室為封存 Grand Rose Extracts 的完整力量,採用生物科技提取 Lancôme玫瑰母細胞,再以專業的提煉工序萃取玫瑰精華,煉製出既能於肌膚發揮功效又能兼顧環保的活性成分!


Absolue 極緻完美修護系列的活性分子亦特別豐富!
Lancôme 精選冷凍蒸餾大馬士革玫瑰精油, 能封存活膚、修復及抗炎功效。三至五公噸的花瓣方能採集一滴彌足珍貴的冷凍蒸餾精華,當 中富含近140種活性分子!


ABSOLUE ROSE ESSENCE
極緻完美玫瑰精華水


如同爽膚水般輕盈,同時擁有精華般的功效。該強效配方蘊含強效保濕因子,富含品牌最高濃度的玫瑰活性成分~

• 肌膚感覺更柔軟,觸感更豐盈
• 日復一日,肌膚紋理看起來更光滑,膚色更美麗、更勻淨、更均勻

關鍵活性成分:
-      格蘭德玫瑰萃取物:玫瑰精油和玫瑰精華
-      玫瑰水:用於滋潤、舒緩和鎮靜肌膚。同時還具抗菌特性。
-      透明質酸鈉:透明質酸能夠在水中鎖住1000倍的重量。它有助於緊密 理,恢復肌膚彈性,打造靚麗肌膚的特質。
-      甘油:以其吸收空氣中的水分並鎖住水分的能力而聞名,幫助肌膚保持 分。它有效改善產品的鋪展性,並具有潤膚和保濕功效。



了解更多:
Lancôme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