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7日 星期四

|療程の享|銅鑼灣親切美容小店 ● Je m'aime《抗敏保濕面部護理》

辛苦工作放假都想放鬆好好獎勵自己,有時選擇一間適合自己的美容院也不用選擇名牌的公司,小店也有小店的親切,早前就來到銅鑼灣的美容院小店Je m'aimeFacial啦~


Je m'aime位於銅鑼灣銅鑼灣地鐵站一出步行唔洗5分鐘就到,地理位置十分便利~


小店內環境十分窩心溫馨,環境整潔~乾淨衛生!

因為我的肌膚比較乾燥同皮膚比較薄,所以美容師就幫我用左一Set來自日本天然無毒、安全、高效的抗敏護膚品牌ADJUVANT產品為我進行今次的抗敏保濕面部護理


這次全人手Facial可以體驗到美容師的真功夫~
先為肌膚進行清潔及蒸面!


然後到針清及修眉的部份,美容師的手勢十分熟練,過程都十分舒適~




而且就用上ADJUVANT產品為臉部進行按摩,完成後就塗上精華再進行倒膜敷面!


整個療程只大約1小時多就完成了,完成後肌膚都注滿水份,肌膚變得飽滿幼嫩,輕微泛紅的位置都減退了~


十分推介這間親切美容小店,店員及美容師都十分親切,絕對沒有大財團的Hard Sell,舒服自在,偶爾獎勵下自己,為肌膚充充電,先至有動力向前走!

Je m'aime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496-498號合亞廣場11B (銅鑼灣地鐵站C出口右轉)
電話 : 3520 1170
Whatapps: 9121 8732


是次療程及資料由Je m'aime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