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

|個人護理の享|乾爽潔淨無懼汗水 ☀ Biore 散汗爽身淨味劑系列


夏天大汗淋漓真係好辛苦,汗水不斷流,乾左再流,一乾一濕,成身笠痴痴真係唔好受~

作為一個宅女,夏天最喜歡的就是返工,因為公司有無限量的冷氣放題,好過在家Hea都會流汗吧!

呢個時止汗劑就要出場啦~但係我用止汗劑都好有要求,最近用緊Bioré散汗爽身淨味劑系列真係唔錯又唔會倒塞毛孔!


Bioré散汗爽身淨味劑系列以日本革命性「汗水蒸發技術」不含鋁鹽,不阻塞汗腺和毛孔,讓汗水自然排出後,迅速蒸發及速乾,而且能消滅皮脂及汗水所產生異味的兩大細菌根源,即使大量流汗仍能有效防異味!

一般止汗劑是會使用鋁鹽成份以阻塞汗腺抑壓汗水,而這款是以全效抗菌配方,就是消滅皮脂和汗水中的細菌,從源頭解決異味~

而且是由皮膚科研發,屬弱酸性,與肌膚pH值相近,溫和不刺激!


系列除了分有男士及女士的版本外,還有分走珠型及噴霧裝,同時備有清新皂香及無香味供選擇,可以按大家的習慣喜好選購~

女士版本特別加入天然羅漢柏精華,連脫毛後都可以安心使用,天然溫和!


碧柔散汗爽身淨味劑(噴霧型)




噴霧裝是以超微米份子製成,可以隨意在身任何一個角落噴灑,不會造成白色粉末,方便易用!

而它不是壓縮噴霧,所以使用時無聲音,環保不浪費!


碧柔散汗爽身淨味劑(走珠型)



走珠型是以360°走珠頭的設計,適合腋下使用~
今個夏天唔洗只係返工嘆冷氣,出去同陽光玩遊戲流汗都唔怕啦!






銷售點:各大個人護理用品零售連鎖店及超級市場有售

Biore
Websitehttp://www.kao.com/hk/biore

#Bioré散汗爽身淨味劑 #BioréDeodorantZ #健康止汗新定義 #無阻汗腺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Biore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