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7日 星期一

|護膚の享|平民性價比神仙水 ● Cremorlab T.E.N.礦物舒緩抗氧神仙水


最近天氣都熱得很,除左在平時上班的時間都躲在冷氣房外,回家都抵受不了高溫局促黏膩的天氣,都要開冷氣解決,更何況係瞓覺時

基本上接近24小時都冷氣房之下,肌膚不知不覺被抽乾水份,令我本來是乾性肌膚乾上加乾,肌膚就開始出現狀況了!

最常解決呢個問題都係不斷敷保濕面膜去舒緩呢個情況,但係日日敷面膜荷包真係有負擔,最近我都用左一款平款版的神仙水,比起市面上有一款唔係人人都輕易買得起的神仙水更加易入手,而且功效不比貴牌的遜色!


Cremorlab T.E.N.礦物舒緩抗氧神仙水
HK$280 / 120ml


來自韓國的Cremorlab T.E.N.礦物舒緩抗氧神仙水蘊含皇牌成份T.E.N.金津礦物水、T.E.N. Mistletoe™ (槲寄生)Micro T.E.N.™ (礦物水微脂粒)維他命原B5等,具深層保濕,改善膚質,同時可以高效抗氧化、增加彈性,強化肌膚屏障及抗炎作用!

它不含人造色素、人造香料、礦物油,而且通過敏感皮膚、皮膚科安全測試,所以特別適合暗啞、疲倦、敏感肌膚使用!


茶色的玻璃瓶身,背後印上美美的圖案!


它可以呵護敏感肌膚的五大需要:
1.     強化屏障
2.    提亮抗氧
3.    鎮靜舒緩
4.    高效保濕
5.    增加彈性


神仙水呈茶色水狀,無任何異味,流動性及滲透度高~


而它的用途十分廣泛,可以全方位咁呵護肌膚~


平時可以用於早晚潔面後,取適當份量浸透化妝棉,於肌膚上均勻塗抹,而且再用上精華及面霜~


也可以浸透全張化妝綿/壓縮面膜紙,可以作急救肌膚之用~



局部/敷上全臉去即時為肌膚解決缺水/泛紅/痕癢問題,在早上化妝前敷幾分鐘,上妝都即時貼面妝效持久!


用後肌膚乾燥的位置而立即飲飽水,水嫩飽滿有光澤,持續用了一星期,肌膚都十分穩定,在天天嘆冷氣,不是天天都敷保濕Mask肌膚都保持水潤的,偶的泛紅的問題都有改善過來,價位比較經驗,性價比高,值得一試!




銷售點莎莎

Cremorlab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