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8日 星期五

|化妝の享|締造夏日水漾持久裸妝 ✨ RMK水漾底妝組合


酷熱天氣警告底下,化妝最大挑戰就係溫度同濕度,因為兩者如都高的話會很容易令底妝快速溶掉,再加上自己本身的膚質狀況,令底妝持久是難上加難~

但化妝卻是女生不可缺少的一部份,即使在炎夏的日子了解到自己的膚質狀況,用上適合的底妝產品,要在這些嚴峻的天氣下,底妝都可以持久一點,不致溶妝在人前出醜那麼狼狽!


最近就遇上RMK這兩支水漾底妝組合—水漾隔離霜皇牌絲絹粉底液,兩者配合就可以打造一個夏日水漾持久裸妝啦!


RMK Make Up Base 水漾隔離霜
HK$340 / 30ml

一個底妝不合缺少的就是Make Up Base,可以保護肌膚同時可以令粉底更加貼服~

這支水漾隔離霜是RMK通透底妝不可或缺的皇牌產品,它含豐富具保濕效果的絲絹精華,為肌膚增添自然光澤!


RMK Liquid Foundation  皇牌絲絹粉底液
SPF14 PA++ *Coffee Brown除外
HK$380 / 30ml (9)

這支也是品牌的皇牌產品,備有9個色調選,同樣蘊含具保濕效果的絲絹精華,讓肌膚透現朝氣亮釆,長時間保持潤澤柔滑的底妝!


兩支產品均是以磨砂的玻璃瓶身包裝,十分高質,而這兩支新裝改用了更方便使用的泵裝設計,易於控制使用份量!






Make Up Base水漾隔離霜呈乳白色的乳液質地,質感水嫩,塗抹開爽滑輕盈,肌膚變得有光澤光潤~

而我手上的Liquid Foundation皇牌絲絹粉底液色號為101質感如絲般透薄的液狀粉底,水漾觸感,塗上肌膚後能輕易推開,帶來零負擔!




在護膚程序完成後,可以先塗上Make Up Base,每次用1-3泵份量,均勻塗抹於臉上,塗上後瞬間與肌膚融為一體,均勻地遮蓋凹凸肌理,好似係肌膚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薄膜,調整肌膚至妝前最佳的滋潤滑溜狀態,令其後塗上的粉底更均勻透薄和貼服!




接著就是粉底,每次用1-2泵份量即可,它的水漾觸感延伸性高,塗上肌膚後能輕易推開,可以打造薄薄又通透的底妝,輕盈貼服,這個透薄的妝感絕對沒有厚重的感覺,肌膚可以自由呼吸~

它同時具適度的遮瑕力,遮到淡淡的暗瘡印及斑斑,塑造比素肌更自然、更散發光澤感的透亮肌膚!


由塗上MAKE UP BASE之後,肌膚已經提升了光澤感,均勻膚色之餘,仲為肌膚保濕,為之後塗抹的粉底作好準備~

Liquid Foundation的質感好水感,用的份量不用多就可以塗抹全臉,而且肌膚上完粉底仲可以好似素顏時咁自由呼吸,這個通薄的妝感也是夏天一流的感覺,十分自然清爽,早前也在假期時測試它的持久度,在嚴夏的日子都可以維持到最少6-7小時,就算之後都只有少許浮粉情況,成個妝感冇太大改變,好讚!

如果你是乾肌,但在夏天T-TONE位都會有少少冒油情況也同樣是追求這個感覺及妝感的底妝,以上介紹兩款都好推介入手,快D去專櫃試下啦!




RM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RMK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