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日 星期三

|保健の享|女性專用益生菌 ♣ ProVen女士專用益生菌 + 蔓越莓 3600


女生的私密處特別脆弱,稍一不慎,就會感染細菌,變得痕癢難耐,嚴重者可能會引發尿道炎等疾病~


唔想發生係自己身上,平時多注意私密處的衛生情況,選用合適的內褲及M巾之外,仲可以服用今次所介紹的女性專用的營養補充品—ProVen女士專用益生菌 + 蔓越莓 3600


來自英國的PROVEN® 女士專用益生菌 + 蔓越莓 3600是專為女性而設的益生菌配方,有效提升腸道及私密處的防禦能力;

英國製造,藥劑師推薦,信心保證!


選用Lab4®益生菌配方,加上針對私密症狀的加氏乳酸菌,可以穩定私密處酸鹼值,減少私處敏感痕癢、灼痛、異味等不適,抑制念株菌及壞菌黏附於私密處;

另含具抗菌與淨化能力的蔓越莓(小紅莓)萃取物,有助抑制惡菌入侵與增生,緩和刺痛,痕癢及保持健康!

另外加入維他命B6,與益生菌產生協同效應,改善經期前的綜合症狀,例如週期性的痘痘問題及穩定情緒同時改善腸胃敏感及過敏體質!


一粒份量也只有1 kcal,減肥人士都適用~


獨立的包裝,紓解不適狀況,可以每日兩粒,而預防不適及保健作用的,可以每日一粒,建議飽肚服用效果更佳,全素食者適用!


服用左短短一星期,腸道的確健康左不少,排便也很正常,也沒有出現痘痘等問題,連續服用可以穩定私密處ph值、抑制惡菌入侵與增生,緩和刺痛、痕癢及保持健康,作為女生的也需要好好保養及保護私密處及腸道健康,由外到內都要注意一下呀!



ProVen 女士專用益生菌 + 蔓越莓 3600
售價 HK$399 / 30

銷售點:
3ChemBio優質生活平台https://www.threechembio.com/zh/有售

3ChemBio


#蔓越莓幫到你妹妹 #妹妹冇煩惱  #藥劑師推薦 #經臨床實驗 #不含西藥 #維持陰道弱酸性ph #ProVen #女士專用益生菌蔓越莓3600 #英國製造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3ChemBio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