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護膚の享|還原靚靚臉 @ DR. HSIEH 達特醫 第3代杏仁酸煥膚精華原液20%(瞬效配方)

世上沒有完美的事,也沒有完美的臉~
雖然我對自己的素顏有信心~
原來畢業我也是人,總會有些不完美的地方~
每次經期前都要因為油脂分泌而出暗粒、油脂粒甚至是暗倉~

上次試過同一品牌的杏仁酸抗痘凝膠(如欲回顧我的試用文請到:Click here
可以短時間內令暗倉消退~因是因為我的暗倉多數出自下巴~
下巴位的暗倉印總是好難完全消退~
不知是我好彩定係你們聽到我的難題~
收到【DR. HSIEH 達特醫 3代杏仁酸煥膚精華原液20%(瞬效配方)】試用~


DR. HSIEH 達特醫 3代杏仁酸煥膚精華原液20%(瞬效配方)
$125/15ml˙台灣製造

產品標榜無酒精、無香精、無色素及無防腐劑~
而且配方溫和~不易有果酸副作用,適合對傳統果酸敏感者使用~
質地清爽~天然植物萃取添加,有效提昇嫩白功效~
(圖片來源自【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網頁)

產品成份分別有杏仁酸、水飛薊萃取、積雪草萃取及印度醋栗萃取
而且有七大功效:溫和低敏角質更新毛孔暢通明亮緊緻平衡控油亮顏淨白及細紋修護~

(圖片來源自【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網頁)


首先介紹包裝~
包裝盒列明產品用途使用方法及成份等資料~

包裝盒底部有產品有效日期~
官方建議使用方法:
卸妝及潔臉 > 20% 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原液 > 化妝水 > 精華液 > 面霜(之後可按日常的護膚程序)

打問包裝盒取出產品~
產品以綠色透明玻璃樽製成~

背面有刻度標示大概還有多少~


而產品以滴管式設計,只需按一下就可將精華原液抽入滴管內~
一按就能滴出精華~
唔洗怕倒得太多而浪費~既衛生又方便~

精華液呈透明水狀~搽上皮膚瞬間被吸收~

而精華原液氣味有少許微酸的氣味~但是可接受的~不刺鼻~


使用之前,有幾點要留意:
1)      建議使用前,將產品塗於耳後或手腕處做敏感測試,確保你對產品沒有過敏反應;
2)      如果有做開激光療程的話,請於療程前後 1 星期避免使用;
3)      成份雖然天然,畢竟有杏仁酸的煥膚功效,因為煥膚是會令皮膚乾燥,所以要特別留意加強保濕哦;
4)      要視乎個人體質,每日可以用1-2次用於肌膚清潔後,化妝水前~
5)      全面都可以使用,亦可以重點位置使用(如暗倉、暗粒或暗倉印等位置)

又係時間見證我的成果啦~
因為我皮膚比較薄及乾燥,加上早兩星期左右前做了激光療程,所以我選擇重點使用~
上次未能撃退的暗倉印~今次連續用左產品一星期~
印都已經退左8成啦~

而說時遲那時快~我鼻旁毛啦啦又出了一粒少少的暗倉~
可以因為呢粒暗倉係初初出,我重點用左產品3日就立即徹底消滅啦~嘩哈哈~

總結:
我是第一次用這類煥膚產品~
之前從來唔敢用這類產品,因為我之前提到~
我皮膚比較薄及乾燥,而且暗粒及暗倉情況都唔係好嚴重~
所以我每次都係等一個月一次去美容院搵美容師幫我針清~
但係此產品成份天然~各類膚質都岩用~
而且可以在家用產品就可以差點達至在美容院煥膚療程~
又冇咁刺激到皮膚~性質溫和~價錢亦算親民~
所以有左佢,touch wood我就算再有暗粒及暗倉等都可以在家中解決啦~



有與趣既姊妹可以到【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買啦
產品資料:


購買點 : www.myprincessyoyo.com
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Facebookwww.facebook.com/myprincessyoyo


產品及資料由 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