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

|美容盒子の享|滿載驚喜的寶盒(ノ>ω<)ノ@ Glamabox 2015年3月美容盒子

在這幾個月,經常看到大家都在分享美容盒子,感覺新奇又有趣~
因為每次都不會知道盒內有什麼寶物,而且盒子的價錢一定是比寶物的總值便宜很多,所以收到時是多麼興奮呢~~
正在蠢蠢欲動想訂時,三月份就收到Glamaclub PR邀請,為我送上它們的美容寶盒~~
真係好興奮呀!我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們三月份的寶盒有什麼寶物啦!

三月份的盒子隨機有7件產品,另有一件神秘禮物!

產品以護膚品為主,三月份的寶盒主要以修護再生抗衰老為主~
等我續一分享一下吧~
 
白蘭氏® – 當歸雞精1
建議零售價:6瓶裝 HKD 113

當歸雞精是以當歸及其他珍貴中藥加上優質嫩雞配製精燉而成,其中的當歸有幫助補血活血、舒緩眩暈血虛及令氣色紅潤等功效。當歸雞精成份天然,不含脂肪及膽固醇,容易吸收,幫你調理身體,助你處理每月女人煩惱,精神奕奕!
飲用方法:連續兩星期,每天早晚各飲一樽,期後每星期飲用兩次,每次一樽,以持續調理。空腹飲用效果更佳,經期及懷孕期間請勿飲用

用後感:
相信大家對品牌都不陌生,當歸對女性絕對是最佳的中藥藥材,喝下好有大陣當歸味,甘苦的味道,味道因人而已,我覺得是可接受的,但對於怕喝苦茶的人來說是有點難入口,不過苦口良藥嘛!
雖然只喝了一瓶,平時每月的經痛未見太大幫助,不過我也會考慮自購繼續飲用,希望持之而恆,經痛會有所改善啦!
 
Glamour瞬效極緻再生面膜 1 
建議零售價: 5片裝 HKD 480

瞬效極緻再生面膜有效激活細修復,打造亮澤細緻的完美肌膚,助輪廓從拾緊緻彈性,令肌膚散發光彩。面膜蘊含維他命原B5、甘油、脉基海因,能為肌膚深層補濕,收細毛孔,令肌膚即時柔軟、平滑及富彈性,並有減退皺紋、暗啞和色斑的功效。
使用方法:將面膜敷上臉部待約15-30分鐘,皮膚完全吸收精華素後,除去面膜。
面膜是以綿質製成,價錢比較昂貴,接近一百元一片~對於我這個面膜控來說,是相當興奮地試用這片面膜,一打開面膜包裝內有很多精華,而且面膜剪裁好貼面,好岩亞洲人面型使用!

我敷了大約30分鐘,面膜紙上的精華依然相當多,只係鼻下人中位置少少乾,其他位置還是很濕潤的,拆下面敷後,將包裝內餘下的精華倒入掌手再按摩上臉部,按摩至精華大部分吸收後便可~

敷面膜前皮膚的水份度有35.1%(水份測試儀是35%為剛合格分數),而敷面膜後皮膚水份度升至51.6%,水份足足提升了16.5%,好利害呀!而且到了第二天起床時,皮膚都是水潤亮澤,超正!

TefuTefuZERO™天然活能修護安瓿素 20 ml (貨裝)
建議零售價:20 ml HKD 438

TefuTefuZERO™天然活能修護安瓿素蘊含天然植物萃取精華成份,適合任何肌膚,同時亦能為敏感肌膚,注入不一樣的動力。革命性導入天然獨特植物萃取精華,有效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重點撃退皺紋,重塑緊緻面部輪廓,令你的肌膚即時得到提升、長效保濕、緊緻及充滿彈性。更有效改善敏感肌膚對一般精華液的過敏反應。長期使用更有效滋潤及活化肌膚,更生及喚醒每一吋肌膚,從而回復最初生的美肌。

使用方法:早晚按出個人需要份量,以雙手輕輕搓揉,讓掌心溫度稍微溫暖精華液後均勻地塗於面上,再輕輕按壓。最後,用雙手輕輕覆蓋面部約十數秒,利用微溫,等精華液完全滲透至肌膚。

 
用後感:
這產品是寶物內其中一件貨裝產品!包裝以白色為主,上面印有產品資料,而產品是由韓國製造的!

而產品的樽身以金色為主,感覺高貴!底部印有產品製造日期,存放期為3年~以泵裝設計,方便又衛生!

精華質地呈透明黃色的油狀,比較流質,在手背上輕輕推開,很快就被皮膚吸收!

使用後皮膚感覺比較滋潤,細紋立即減淡了,而且沒有黏膩感,令肌膚變得幼滑~~

連續使用約兩星期,用於潔面及化妝水後,再以手掌的微溫加以按摩上臉部好滋潤,皮膚變得滑了,細紋都有減淡了!

而且使用後也沒有敏感情況出現,也沒有起粒粒情況,好贊耶!

Ysyoo – 蝸牛再生亮眼啫喱 15 ml
建議零售價: 15 ml HKD 190

蝸牛再生亮眼啫喱以純蝸牛黏液萃取為基礎,再配合綠茶、魚子萃取、胜肽化合物等修護成份,能為肌膚提供極佳的補水再生功能,誘發自我鎖水機制,於再生細胞內不停注入滋養成份;同時促進眼周肌膚修護能力,改善細紋及皺紋,令眼周肌膚回復緊緻。亮眼啫喱還發揮全面抗氧保護,改善黑眼圈、眼紋、浮腫等問題,讓明眸重現光采。
 
使用方法:早晚潔面後,以無名指沾取適量眼霜,於眼部四周點按壓及拉提,直至全部吸收為止。

用後感:
產品是由韓國製造,以白色包裝為主~吱咀比較細小,易於控制吱出的份量!
包裝盒上以英文及韓文印上產品資料等,底部亦有產品有效期~

眼霜呈透明啫喱狀,輕推幾下就被皮膚吸收,質地很清爽~

塗於眼部四周,再輕按壓按摩,直至眼霜被吸收便可~

連續使用了兩星期多,眼紋有明顯改善,淡化了細紋,而且價錢親民,如果沒有大多預算的話,可以一試此眼霜!
 
ENITA – 薰衣草玫瑰/ 玫瑰含羞草深層身體滋潤系列 (深層身體滋潤21沐浴乳霜 40ml + 深層身體潤膚霜 10ml + 蘆薈白茶滋潤糖磨砂奶油5ml)
建議零售價:
薰衣草玫瑰深層身體滋潤21沐浴乳霜 300ml HKD 188;
薰衣草玫瑰深層身體潤膚霜 200ml HKD 138;
玫瑰含羞草深層身體滋潤21沐浴乳霜 300ml HKD 128;
玫瑰含羞草深層身體潤膚霜 200ml HKD 118;
蘆薈白茶滋潤糖磨砂奶油190g HKD 148

ENITA 深層身體滋潤系列選用100% 天然成份包括乳木果油、杏仁油、橄欖油及葡萄籽油,性質溫和,能深層持久滋潤肌膚,增強肌膚彈性。一年四年使用強效保濕滋潤的 ENITA 深層身體滋潤系列,讓你的身體享受一個Body Treatment,防止肌膚因乾燥而敏感及老化之餘,更可放鬆身心。

用後感:
此身體滋潤系列我使用的是薰衣草玫瑰味,味道很清香而不刺鼻~先使用【蘆薈白茶滋潤糖磨砂奶油】,身體磨砂的粒子很幼,不粗身,為皮膚溫和地去除死皮~皮膚好像白了一度般!

之後,再用上【薰衣草玫瑰深層身體滋潤21沐浴乳霜】,使用後整個身體也散發著薰衣草味道,令我可以很快就入睡~皮膚也得好滋潤,再用上潤膚霜~

潤膚霜質地比較膏狀,塗上皮膚需要花一點時間~但它的滋潤度很高,在皮膚表面形成了一層保護膜一樣,鎖住皮膚水份!
 

exsicata–保濕抗衰老晚霜 8g X 2
建議零售價: 50g HKD 998

保濕抗衰老晚霜採用獨家配方製成,配以來自植物的活性成分,在晚間滋養、緊緻及修復肌膚,讓您一覺醒來便能散發光滑亮澤。蘊含豐富的巴西人參,刺雲實和黃芩的植物提取物,能減少面部老化的跡象,並有助提升肌膚的緊緻潤澤。經著名臨床實驗室的皮膚科專家測試及認可,絕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硫酸鹽、色素劑、石油化學物及鄰苯二甲酸酯。
 
使用方法:晚間潔面後,以打圈形式塗於乾燥肌膚上。而頸部則可由下至上形式塗抹。

用後感:
晚霜質地呈淡黃色乳霜狀,質地比較厚身~慢慢推開多幾次,才被皮膚吸收~

晚霜有抗衰老功效,用於潔面、化妝水及精華後,均勻塗於臉上,用後肌膚好像有一層保護膜包住,使肌膚更加明亮有光澤,不過,晚霜貨裝價格就比較貴一點,但可以抗衰老的,絕對值得投資!

 
Purer Skin Miracle Serum 10 ml
建議零售價: 30 ml HKD627

Purer Skin Miracle Serum 能掃除黑斑、細紋和皺紋憂慮,獨家燕窩配方讓你的肌膚在短短7天內顯得更年輕緊實。
使用方法:潔面後,塗於面部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用後感:
雖然產品是Sample Size,但產品依然很用心!小小的一瓶精華,可以有滴管的設計,方便控制使用份量,而精華質地呈透明水狀,輕推幾下就被皮膚吸收!

使用前後對比一下,使用後的皮膚明顯亮白了一度,產品用於潔面及化妝水後使用,因為臉部皮膚本身都比較白,暫時未見到太大分別,但皮膚的膚色明顯均勻及沒有那麼暗啞,相信持續使用,膚色一定有所改善!
 

寶盒內除了有以上七款產品之外,還內附一件神秘禮物~就是COSMETIC SKIN SOLUTIONS HYDRA B5 GEL 3ml x 2,大家應該對它也不陌生,是一極好用的保濕精華,收到時真係好開心呀!下次旅行可以帶去用了!
 

一口氣分享了七款產品的試用及用後感!
希望大家喜歡啦!下次再有機會同大家分享美容寶盒啦!每次都滿載不同的驚喜美容產品!真是叫人難掩興奮!
 
每月的美容盒子只需HK$93,內有超過盒子金額的美容產品,還不同的美容療程Coupon附送,真係真心覺得好抵!例如有些貨裝產品價格本身比較貴,可以有Sample Size一試,試用覺得好用才去購買,不用令大家大曬金錢去購買,真係非常貼心!
如果你都好似我咁,咁鍾意用新產品的話,不防考慮一下!滿足一下你的欲望吧!


GLAMA SHOWROOM
地址: 觀塘開源道60號駱駝漆大廈33M2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12時至晚上8

Glamabox網址:http://hk.glamaclub.com/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Glamaclub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