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

|護膚の享|預防勝於治療(`・ω・´) @ LA ROCHE-POSAY水凝防曬隔離液

剛剛過完五日的復活節假期,大家去左邊度玩呢?
身邊好多朋友都去外地旅遊,而我今年就選擇留港消費啦~
去左長洲玩左三日兩夜~不停地食食食同呢埋入屋玩Broad Game
宜家一日三餐都要外出用餐~所以都要見下陽光~

如果大家之前有睇過我的分享文都知我除左是「面膜控」之外,也是「見光死」的人~
因為我天生面頰比較易出斑斑,加上我皮膚比較白,一出少少斑就已經好明顯~好樣衰~所以唔到我唔怕~
外出除左會塗防曬之外,黑超及傘都是我每日出街必備之物~
因為只塗防曬我都係唔放心~要「Full Gear」上陣先夠安心~

其實防曬唔單止係夏天先要做,一年365日都要防曬~
正所謂冬天都有太陽,呢個道理應該好易明啦~

就在復活節假期前,就收到一支防曬系數很高的產品~我當然立即開封試用啦~
LA ROCHE-POSAY水凝防曬隔離液 
UVIDEA XL Aqua Fresh Gel SPF50 PPD21 PA++++
HK$270 / 30ml
*SPF, PPDPA都是防曬系數最高的(如欲了解更多,可以到文章下半部會有解釋)

LA ROCHE-POSAY是法國品牌,產品亦是由法國製造~
它是一個醫學美容品牌,所研發的產品都經個多國的皮膚科醫生一同研製,並以LA ROCHE-POSAY溫泉水作為產品的主要成份,而且品牌所研發的產品都經過皮膚測試,性質溫和,連敏感肌人士都適合使用~

產品的主要成份蘊含成份維他命E、甘油(Glycerin)、珍珠岩(Perlite)、控油因子(Silica)及抗氧化因子Detoxyl

產品是全新「昇級版」,特別加入全新天然植物成分Detoxyl®抗氧化因子,能中和内在及外在因污染物引起的氧化壓力,有效預防自由基刺激肌膚後引致的肌底微發炎,預防氧化傷害,穩定肌膚狀態,從而減輕相關敏感肌膚問題;

而產品更兼具抗氧、保濕及舒緩作用,成就此專為敏感肌膚而設的最強抗氧化及抗UV防曬;

而新配方加入強效保濕成分維他命E甘油(Glycerin),使其輕盈水嫩質感再度昇華,擺脫黏膩厚重的肌膚負擔;活性成分珍珠岩(Perlite)鎖水同時趕走悶熱潮濕感,控油因子(Silica)則可分散皮脂分佈,唖緻肌膚減少油光;
高效防曬的同時,也讓肌膚感覺持久水潤清爽~

包裝是以品牌主要簡約設計,白色及天藍色為主~
產品以泵裝設計,開口大小適中,方便控制使用份量及衛生~贊!
 

先在手背上試試質地~
防曬隔離液質地呈米白色乳液狀,很易推開~

而且塗勻之後,皮膚表面有一個保護膜一樣,光澤水潤~
而且一般的防曬產品塗上皮膚後,會覺得好笠好黏~
但此產品並沒有此情況,雖然也會有一層膜一樣包住皮膚,但依然覺得清爽,沒有油笠的感覺~再贊!

再試上臉俾大家睇睇個效果啦~

可以看看左邊面是已上隔離液,右邊面是未上任何護膚品~
已上隔離液的明顯比較有光澤~面色都好了不少~



我平時很少化妝的,所以我喜歡單獨使用~
就算單獨使用都可以令皮膚看起上來很精神~皮膚水潤有光澤~
如果需要化妝時,也可以當作妝前底霜用~之後再上粉底都不會令妝容變厚~贊贊贊!

總結:
我特地在復活動節假期出外遊玩時使用產品~
因為很多防曬在臉上一段時間後,就會出現油笠笠或是「擦膠碎」的情況~
在我多日來的的試驗當中,在室內室外都逗留了一段時間~
但產品都沒有這油笠笠或是「擦膠碎」的情況出現~
我仲搵埋男朋友一齊用~佢平時都唔會用防曬~是我怕他曬到變「賓仔」所以幫佢塗埋一份~
連油性肌膚的他,用後一整天都沒有油笠笠的情況~
雖然價錢是屬於中價位~相比起某些品牌的防曬產品,他不算最便宜的~
但是一支有齊最高系數防曬,仲有抗氧化、保濕及防敏感的防曬產品,實在太值得了!
老土D都要講句,正所謂預防勝於治療」,防曬先,點都好過曬黑左先黎後悔!

所以我宣佈!黎緊這個夏天,我都要靠佢啦!

##################################
防曬系數冷知識
大家應該有一個疑問,防曬系數有分SPFPAPPD,應該如果分別?
應該根據哪一個單位來選購防曬產品呢?我在網上搜尋了一些資料供大家參考~
SPFSun Protection Factor(日光保護係數)是針對紫外線 UVB 所設計的衡量標準;

UVB 會讓皮膚曬傷、發炎、紅腫、脫皮,致癌性最強~
SPF15 表示可以阻擋 15 分之 14  UVB,所以可以延緩 15 倍的曬傷時間;
SPF30 表示可以阻擋 30 分之 29  UVB,所以可以延緩 30 倍的曬傷時間;
(註:這是理論上的數據,但在實際應用上會有很大的落差)

PAProtection Grade of UVA 值是日本化妝品公會針對紫外線 UVA 所訂定的防曬係數;

UVA 是造成皮膚「變黑」及皮膚「老化」的主因~
PA+ 表示可延緩 2~4 倍曬黑的時間;
PA++ 表示可延緩 4~8 倍曬黑的時間;
PA+++ 表示可延緩 8 倍以上曬黑的時間;

PPD Persistent Pigment Darkening是歐洲 UVA 防護系數,其思為在照射UVA立即24小時後仍持續存在的曬黑程度,PPD2~4輕度防護,PPD4~6中度防護,PPD6~8高度防護;
##################################


Shop Location地址:
La Roche-Posay 產品於皮膚專科醫生診所,以及指定屈臣氏、萬寧有售。

Derma Skincare Centre 專門店 
銅鑼灣廣場 1  G03 
將軍澳 POPCORN F19 
荃灣綠楊坊地下 G14-15 
上水廣場 2  212a 
旺角朗豪坊 L2-20 
屯門 V City Beauty Zone M-V22 & V23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 2  212 號舖


LA ROCHE-POSAY 官網:http://www.laroche-posay.h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