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化妝の享|塑造光感裸妝(๑¯∀¯๑) @ SK-II環采鑽白CC霜

作為一個香港事業型女性,時間就是金錢!
有時都都寧願多睡一會,但又要化妝返工咪要好早起身?
唔洗怕啦~市門上都推出不同的BB Cream / CC Cream,目的是可以快速上妝~

大家有留意開我的分享文都知我非常喜愛用BB Cream / CC Cream
因為不單只有作粉底功效,而且可以有防曬、護膚及遮暇等功能!
一支具備多種功能,真係冇理由唔愛上佢地!

早期收到SK-II GENOPTICS™昇級美白系列】的試用套裝~
當中包括有神仙水昇級環采鑽白精華肌源緊緻精華面霜及環采鑽白CC霜的Sample Size
 
而今次就是要介紹它們的CC Cream
SK-II環采鑽白CC霜 貨裝價HK$570 / 30ml

而我收到的是小包Sample,每包0.8g可以用到兩次~
產品是由日本製造的~

環采鑽白CC霜是款結合美白、防曬、遮瑕、滋潤修護及持久妝感於一身的保養型底妝。採用SK-II皇牌成份Pitera和注入40% SK-II昇級環采鑽白精華美白成分,另外加入維他命和氨基酸等成份,令肌膚由內而外煥發鑽白光采,更透亮嫩白;而且有高達SPF50+ PA++++防曬指數,能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UVAUVB傷害。CC 霜亦加入了珍珠光粉,加強肌底光感;輕薄光透的質地令肌膚由內而外煥發細緻底層光采。

首先試試質地~質地與其他BB Cream / CC Cream / 粉底液無異~幼滑易推~
以手指輕輕推開CC霜,便可均勻地塗開~

使用後皮膚明顯亮白有光澤~
也很接近我的膚色~




再試下臉部讓大家看看~
我比較建議用手指上這款CC霜,因為手指有微暖可以加速產品均勻地推開~
而且要更加貼薄~

大家看看左右臉分別為已上CC霜和未上CC霜~
CC霜的顏色和我的肌膚比較接近~使用後皮膚望落更亮白,就是因為產品加入了珍珠光粉,加強肌底光感~

再看看遮暇度,都是很滿意的~
面頰少量的斑斑都可以輕易遮蓋~
最後再上少許碎粉定妝就可以出街啦~~
好快手呢~~

總結:
關於同時的產品我也用過不少~
但是它是覺得第一款可以為肌膚增強光感~
望落面容更加立體自然~
就算只上產品作底妝,外出也不覺得失禮~贊~

不過,要留意一下,如果肌膚比較黑黃的,我想就不太合適,因為膚色反差太大,反而會覺得不自然~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下SK-II Facebook,它們經常有推出活動登記取Sample架!大家可以回家試真一點先決定是否購入,畢竟產品價格也不是便宜的!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