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頭髮の享|觸不到的指尖順滑感100(σ′▽‵)′▽‵)σ @ Ichikami 柔韌順滑美髮系列

我由細到大都流有一把長長的頭髮~
自從幾年前有「鬼剃頭」的陰影之下~所以近年對頭髮都比較著重~
一直很滿意自己的頭髮天然直,不用電負離子,而且頭髮都算多~
不過經過前幾年不斷的染髮下,頭髮的健康一直下降~
乾旱開叉打結斷髮等問題通通浮現~
一直在找尋可以令頭髮健康的洗髮用品~
 
早前就收到一日本品牌的美髮系列~
Ichikami 柔韌順滑美髮系列
HK$108 / 530ml(萬寧優惠價HK$89
 
作為一個「哈日族」的我是非常雀躍呢!
品牌的予防補修美髮系列一共有兩個系列,分別為「Ichikami 柔韌順滑美髮系列」及「Ichikami 雙重保濕美髮系列」!
我收到的是「Ichikami 柔韌順滑美髮系列」的洗髮露及護髮素~

Ichikami 柔韌順滑洗髮露是白色樽身的,特別加入紅米精華毛鱗柔順配方,補修因造型、電髮等引起的糾結問題,讓髮絲持續健康柔韌有彈性指尖滑順感100
產品當然是由日本製造的~
代理到香港發售,所以產品都附有中文字簡介產品~

產品蘊含添加紅米精華、含黑米發酵α、紅豆精華、櫻花萃取精華、樁精華、鳶尾天然和草等成分~
讓指尖滑順感再升級,讓髮絲持續健康柔韌有彈性~添加毛鱗柔順配方,預防摩擦,讓秀髮不易糾結~亦有助溫和潔淨頭皮、修補滋潤受損髮絲,讓髮絲持續健康柔韌有彈性~
更可以預防日常三大侵害(自來水中重金屬、細菌及頭髮互相磨擦)

Ichikami 柔韌順滑護髮素是黑色樽身的~與洗髮露包裝無異~


泵咀向右轉就可開啟使用~

洗髮露呈半透明乳白色凝露狀,而護髮素呈乳白色乳霜狀~

產品帶有清新自然的溫柔高雅山櫻花香,好香哦,心情立即也舒暢了~
洗髮露加水後輕輕在已沾濕的髮絲上按摩,便產生細緻白色的泡沫~
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再用上護髮素,將適量的潤髮乳由髮尾塗上~避開頭皮位置~之後用清水沖乾淨即可~

之後大家再看看使用前後的分別~
使用前髮尾位置比較暗啞毛燥~
使用後再把頭髮吹乾~明顯變得有亮澤感及順滑~

總結:
我是一個「哈日族」我對日本品牌的產品一向情有獨鍾~
加上「Ichikami 柔韌順滑美髮系列」帶有淡淡的櫻花香味~洗髮後,帶有淡淡的花香~就連香水也不用噴也是帶有香香的味道~
所以令我立即愛了了它們~
產品更加入紅豆潔淨精華,保護頭皮,同時保護頭髮中的水分~
不含矽無殘留,令頭髮健康、輕盈~
對於頭髮健康的產品,我當然唔會放手,我會Keep住用架!

銷售點:全線萬寧門市
 
Ichikami Website: http://www.ichikami.hk/(香港)http://www.ichikami.jp/(日本)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DB Beauty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