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美容盒子の享|滿載驚喜的寶盒(◔౪◔) @ Glamabox 2015年4月美容盒子

還記得上個月跟大家分享了一個美容盒子嗎?
四月份同樣得到Glamaclub的支持,繼續為我送上美容盒子~
每次都很興奮地開盒~看看裡面有什麼寶物~
 
今次的盒子比上次更重手~連蓋也基乎蓋不住~
原來四月份的盒子有很多貨裝的產品~
等唔到吧?!立即跟我一齊開估今期有什麼寶物啦~

四月份的盒子隨機有7件產品,另有一件神秘禮物!

產品以護膚品為主,四月份的寶盒主要以修護精華為主~
等我續一分享一下吧~

 
LMB日間活力精華 0.8ml X 5
正裝價:0.8ml X 25 HKD 398

日間活力精華蘊含玫瑰濃縮精華及天然冷壓提取精油,有效恢復肌膚彈力,煥發光采。此乃維他命 A C  E 的天然來源,有助保持肌膚健康緊緻、撫平皺紋、預防皺紋形成、激活細胞再生同時延緩肌膚衰老。精華還含有Q 10輔酵素能滲透細胞膜,促進上皮細胞再生能力,為肌膚撫平幼紋,提升彈性及調節上皮組織水份,保持皮膚濕潤。
 
使用方法:搖勻後取出精華直接塗抹於潔面後的面部和頸部肌膚上。每瓶定為單次使用,塗抹後若有剩餘,可將瓶蓋倒轉蓋緊,冷藏並於開封後五天內使用。

用後感:
一小支其實份量也算多,質地易柔滑易推,一次連頸搽就剛剛好用了一整支~用後覺得皮膚水潤,保濕度高~性質溫和~而且帶有淡淡香味但不刺鼻~相信長期使用應該如功效所言可以撫平幼紋及提升彈性~

Sferangs – 極緻美白活膚水 8 ml + 極致美白面霜 5ml + 極致美白精華 8 ml + 蘆薈潔面泡沫10 ml + 天然防曬乳液SPF50+/PA+++ 5 ml + 三重遮瑕修護膏 SPF30+/ PA+++ 5ml
建議零售價:
極緻美白活膚水 120 ml HKD 370;
極致美白精華 35 ml HKD 495;
極致美白面霜 50 HKD 660;
蘆薈潔面泡沫250 ml HKD 280;
天然防曬乳液 SPF50+/PA+++ 40ml HKD 390;
三重遮瑕修護膏 SPF30+/ PA+++ 50ml HKD 668


極緻美白活膚水含天然美白成份巴西莓、百合、冰川牛奶等,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養出亮白肌膚。
使用方法:潔面後,取適量於手輕輕在面上拍打。
 
極致美白面霜含有功能性美白成份,能夠淡化肌膚的斑點,提亮暗沉膚色,讓肌膚的白嫩由內而外地煥發。
使用方法:潔面後塗於面上並配以按摩加強肌膚吸收。
 
極致美白精華能高效美白,提亮暗啞膚色,同時為肌膚注入水分,舒緩紫外線引致的皮膚問題。
使用方法:晚上潔面後塗於面上並配以按摩加強肌膚吸收,避免接觸眼部肌膚。

用後感:
這一系列的美白活膚水、面霜及精華帶有同一樣的淡淡花香味~但不刺鼻~性質溫和~用後覺得皮膚有即時亮白效果~因為美白產品的成份一向比較刺激~而且用後沒有敏感情況~可以一試~


蘆薈潔面泡沫蘊含糙米、綠茶及蘆薈等植物成份,性質溫和無刺激,有效改善乾性皮膚及敏感性皮膚。
使用方法:用水輕揉至起泡沫,用泡沫在面部打圈,然後用水徹底沖洗。

用後感:
蘆薈潔面泡沫是呈透明綠色GEL狀,不知是否自己使用方法用錯,打不起泡的,但是潔面效果不錯~潔面後皮膚沒有乾燥繃緊情況~

天然防曬乳液 SPF50+/PA+++ 全面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另外含有天然植物保濕因子為肌膚補充水分。溫和無刺激。
使用方法:早上使用,取適量在整個面上均勻塗抹

用後感:
產品有高防曬功效,呈白色乳霜狀,質地密度高易推,有少許調色作用~上臉後明顯皮膚亮白了~而且不笠~素顏的話可以上完面霜後使用也可~

三重遮瑕修護膏 SPF30+/ PA+++能夠美白肌膚、改善皺紋及阻隔紫外線,有效遮蓋瑕疵、勻稱膚色,並能長時間保持遮瑕效果。
使用方法:將適量遮瑕膏塗於有瑕疵的位置,然後用指尖於塗搽部位的周圍輕輕印開塗勻。

用後感:
產品呈肉色乳霜狀,有SPF30+/ PA+++防曬功效,易推而不厚重的質地,輕拍上重點瑕疵的位置便可~遮暇度很高~也很貼近我的膚色~讚!

YSYOO級蝸牛精華素 30 ml
建議零售價:30ml HKD 380



特級蝸牛精華素蘊含高濃度88.8%蝸牛分泌黏液。蝸牛黏液中的粘蛋白成份能快速鎖住皮膚的水份,有效全面修復肌膚,促進表皮細胞再生,達到抗衰老的卓越功效;再配合韓方草本複方,具淡化痘印、疤痕和色斑,還有抗菌消炎、控油收毛孔的效果。此外,當中含有豐富的膠原和彈性蛋白,有極強的保濕功效,能使皮膚回復水潤彈性。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潔面及爽膚後,取適量輕塗在面和頸部並按摩,直至精華素完全被吸收便可。

用後感:
這是寶盒其中一件的貨裝產品,只是一支已經抵上整個寶盒的價格~抵!
產品是以滴管設計,方便又衛生~精華素呈乳白色,屬於質地比較黏的精華,很滋潤,易推,很快被皮膚吸收,沒有黏膩感,而且保濕度高,好正!

AQ天然殺菌淨化液(多功能配方) 7ml
建議零售價:7 ml HKD 10


 
AQ天然殺菌淨化液是從天然植物中萃取出提煉液,再配以高科技生物技術,精製而成的純生物制劑。其結構鏈比化學製劑複雜,因此難以被變異細菌病毒解碼,所以不會產生抗藥性,能針對性殺滅環境周遭的各種細菌、真菌和病毒,並能除臭及分解甲醛。淨化液不但對濕疹、止癢、灰甲、香港腳、婦科炎症、傷口、痱滋、暗瘡尤其見效,而且亦能修護肌膚。
 
使用方法:可直接噴於雙手及肌膚患處。
 
 
用後感:
初時只以為產品是消毒之類的產品,味道像醫院的消毒藥水味~不過原來產品不單是消毒,對付皮膚濕疹止癢,或是暗瘡都尤其有效,我早前有少少面部泛紅,用後皮膚立即減紅,而且小小一支帶出街很方便~
 

浸大尚方健脾化濕方 (無糖顆粒沖劑) 3 
建議零售價:110HKD198


 
健脾化濕方為精神不振、疲倦乏力、不思飲食、消化不良、水濕腫脹等都市人而設。每10克顆粒含藥材提取物5克,當中包括麥芽、茯苓、薏苡仁、赤小豆、廣藿香、荷葉、白扁豆和麥芽糊精。針對思慮過度、常食生冷肥膩甘甜食物、常用空調或潮濕天氣,令濕邪積聚體內,導致濕困脾胃,即沖即飲,方便有效安全。
 

建議飲用方法:每小包以150毫升熱開水溶解。先將80°C熱開水注入杯內,再加入健脾 化濕方浸泡5分鐘,攪拌至溶解後服用。

用後感:
濕氣重是很多都市人有的狀況,我也不能幸免,間唔時都會叫媽媽煲去濕茶我飲,但因為比較麻煩,所以都不是經常可以在家煲,今次第一次試飲這款沖劑的化濕飲品,味度有點甘甘,但不苦,可能我比較耐苦,可能有些人會覺得苦~這產品很方便,不用花時間煲,岩哂工作繁忙的人士!

Glamourflage Raunchy Rosie 滋潤護手霜10ml X 2
建議零售價: Raunchy Rosie 滋潤護手霜100ml HKD 140
 

Raunchy Rosie 滋潤護手霜散發陣陣清新的小蒼蘭花香,蘊含豐富的天然成份如澳洲堅果油、維他命E、金盞花及蘆薈精華萃取等,能瞬間滋潤肌膚同時美白,打造亮白細滑的雙手。還含有澳洲乳木果油成份,能抵抗紫外線的侵害,有效保護手部肌膚,令雙手時刻柔滑細緻。
使用方法:厚厚的塗抹於雙手和手腕可軟化及滋潤肌膚。
 
用後感:
很香的Hand cream,好喜歡此味道,而且用後沒有覺得笠痴痴,雙手立即得到滋潤~重點我好喜歡此味道,之後也要去買貨裝自用先~
 

Laneige水酷凝肌水份保濕爽膚水 50 ml +水酷凝肌精華露10 ml
建議零售價:
水酷凝肌水份保濕爽膚水 200 ml HKD195
水酷凝肌精華露60 ml HKD 350


 
水酷凝肌水份保濕爽膚水調理乾燥老化角質,通過肌膚淨化作用,締造清透、潔淨的肌膚,具有潤澤使用感的保濕爽膚水。
使用方法:早晚潔面後,取適量沾濕化妝棉,再按皮膚紋理從內到外輕柔擦拭至面部。
 
水酷凝肌精華露專業升級保水科技,全天候長效保濕,讓肌膚持久水潤柔嫩。含有多種天然保濕因子,提高水份保有能力。以專利成份 AQU’ACTIV™ 連接細胞之間的蛋白質,將水份緊緊Zip Up
使用方法:使用乳液後取適量,沿肌膚紋理,由內到外輕柔抹於整個臉部。 最後用雙手輕輕包裹整個面部,幫助肌膚吸收,效果會更佳。
 
 
 
用後感:
此品牌相信應該唔會有人唔識~很多人都讚好~但我真是第一次用此系列的產品~爽膚水及精華露很保水~氣味也不刺鼻,後用皮膚水噹噹~但不笠~很快被皮膚吸收~可能我真是太乾了~哈哈~
 

最後,本月的美容盒子神秘禮物就是Donnabel醫學美妍健康管理HK$1,000現金券,得好PR支持,多送了幾張給我送給我的粉絲朋友,我稍後會在我的Facebook專頁舉辦一個Giveaway活動送出禮卷~等大家都可以同我一齊去享用一下Donnabel的服務~大家想要就密切留意我的Facebook Page啦!

每月的美容盒子只需HK$93,內有超過盒子金額的美容產品,還不同的美容療程Coupon神秘禮物附送,真係真心覺得好抵!例如有些貨裝產品價格本身比較貴,可以有Sample Size一試,試用覺得好用才去購買,不用令大家大曬金錢去購買,真係非常貼心!
如果你都好似我咁,咁鍾意用新產品的話,不防考慮一下!滿足一下你的欲望吧!


GLAMA SHOWROOM
地址: 觀塘開源道60號駱駝漆大廈33M2 
辦公時間:12:00 - 19:30 (Mon - Fri) , 12:00 - 17:00 (Sat & Sun)
 
 
Glamabox網址:http://hk.glamaclub.com/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Glamabox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