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生活の享|真正的美容覺♨ @ Amigo Spa & Beauty日本養生岩盤浴

平時工作咁繁忙,壓力咁大~我都會間唔時對自己好一些~
一個月都會去做12FacialRelax下!
除左去Relax嘆下之外,當然都是為左貪靚啦~
 
就在剛於台灣進修及順道旅遊回港,身心疲累下又要立即返工~沒有時間休息~
就有幸受邀到Amigo Spa & Beauty體驗【天然養生藥石岩盤浴】~
可以俾我在40分鐘內得到全身旅鬆的機會~為我充充電~
什麼是岩盤浴?我相信我跟大家第一次聽到都有這個疑問~
岩盤浴是日本近數十年廣受歡迎的獨特養身美容療程,除了具有一般spa的放鬆繃緊肌肉,消除疲勞的功能外,亦兼具排毒、美容及提升免疫力的獨特功效。
岩盤浴是配合天然礦石使用的溫浴,將岩盤礦石加熱至攝氏45度左右,濕度設至約百分之65-70。岩盤礦石床慢慢將熱力均勻地散透到身體及體內器官,鬆弛身體各部分。同時透過汗水,將體內毒素排出。
 
在室溫下,岩盤礦石可不斷釋出遠紅外線及負離子。遠紅外線能穿透皮層達1.5吋,更可深達肌肉及關節位置。除了慢慢提升身體表面的溫度,更能激活體內各重要功能,透過汗水加速排出有害毒素。
 
而岩盤礦石釋出的負離子,就如自由森林或海岸地區所釋出的負離子一樣,為周遭提供大量清新乾淨的空氣,有益身心。

日前我就放工到達Amigo Spa & Beauty荔枝角分店去體驗【天然養生藥石岩盤浴】~
 
我公司在佐敦~去荔枝角都係乘搭港鐵比較快捷到達~
在荔枝角站A出口(長沙灣廣場)一出,向美孚方向沿著長沙灣道步行~
步行至長沙灣熟食市場附近,橫過行人天橋到對面~

再直行步見到消防局對面的大廈就是了~
大約花了十五分鐘步行就到達~

Amigo Spa & Beauty的接待位置跟其他美容公司無異~
環境舒適,仲有張紅色Designer Chair係度~好吸晴~

之後,職員就帶我我到更衣室換衫~
每位客人都各自安排一個Locker將自己的個人物品鎖起!

更衣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

有浴室、廁所、空氣清新機、洗手盤等~~

還有梳妝枱~

枱上有水、紙巾、風筒等物品,方便客人整理好儀容才離開~

第一次體驗岩浴盤,向職員查詢下,入面是需要脫光及更換紙底褲的~
以得到真正岩浴盤的功效~

在更衣室內~還張貼有享用岩盤浴的須知~
當時我未知是如何,所以我也有認真閱讀~

岩盤浴享用時間為40分鐘,因為入面溫度較熱~
加上我當日有其他客人在內一同享用~
所以職員不建議我帶手機及相機入內~以免影響其他客人及我的儀器~
所以我沒有在入面影相~


更衣後,職員就帶我到房間~職員還貼心地叫我帶備在Locker內的大毛巾~
因為有些人抵受不了熱力~
以大毛巾墊著會比較好~~
房間內有3個位置,還預備了一壺水、按鐘及計時器在客人身邊~
如果有問題,可以按鐘找職員協助~
在享用期間,因為汗水會不斷流出,所以水是供客人補充身體水份~
後來還發現房間擺放著一個大菠蘿,好有趣~
一問之下,原來是用來吸味的~因為始終有汗水冒出唔多唔少都有異味~

因為我身體很疲累,在暖暖的地上躺著,差點就睡著~
太舒服了~還出了一身汗~爽!
汗水會慢慢滲透出來,汗水會帶走皮膚深層的污垢及死皮,讓皮膚變得容光煥發~

經過40分鐘的岩盤浴體驗,職員便帶我到按摩腳底的區域休息~
雖然出了汗,但身體沒有笠痴痴的感覺~休息十分鐘左右,身體就回復常溫了~

之後職員還帶我參觀其他房間~
Amigo Spa & Beauty除了擁有出名的岩盤浴外,還有其他美容療程提供~
有雙人房,又有Spa房,設備好齊全哦~

後記:
第一次岩盤浴體驗確實很新奇~
起初以為它只是與普通焗桑拿差不多~
後來經了解過後,岩盤浴是好處比焗桑拿多~
只需要躺著睡一會,就可以加速血液循環,排出有害毒素及燃燒卡路里~
排汗之餘更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舒緩痛症及消除疲勞~
重點還有美膚功效~那麼簡單就可以達到不同的功效~
真的很推薦不常做運動的姊妹去試下~出一身汗個人都精神好多架!
 
最後,我還有一疑問問了職員,因為在進行岩盤浴期間都需要換上紙底褲,我就在想如果經期時,可否可以進行岩盤浴呢?
答案是可以的,這樣就應該不用更換紙底褲了~
 
Amigo Spa & Beauty岩盤浴有日本官方證明!大家不用去到日本都可以享用日本的真正岩盤浴!作為一個哈日族的我真心覺得興奮!

AMIGO SPA 簡介
Amigo專注為客人提供,來自日本的天然養生藥石岩盤浴全新體驗之旅。我們專業陪訓丶細心服務的美容團隊,於各國搜羅優質激發細胞新的產品,配合不同客人需要和體質,提供最適合的意見及服務,讓您得到最貼心和最貼身的美肌療程。同時,我們又致力為繁忙的都市人的您提供舒適,減壓的休閒護肌好地方。此外,為呵護您的柔弱肌膚,我們採用頂級的技術和護膚品。我們為您所提供不同的Spa及護膚享受,除了淨化您的身丶心丶靈,更不斷注入養份,叫您內外都展現亮麗神采。
 
 
Amigo 岩盤浴專門店 地址
沙田鶴丁街10-18號新城市商業大廈9901 & 912  
電話 : 2699 1228/2699 1229
九龍荔枝角寶輪街988E-F(九巴大廈)               
電話 : 2780 1968/2780 1988
 
 
Amigo 岩盤浴專門店網頁: http://www.amigospa.com/
Amigo 岩盤浴專門店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migoSpaBeauty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Amigo Spa & Beauty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