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吃喝の享|發掘工廈隱世Café @ Unique Café & Kitchen

上星期六放假,就同我的姐姐去了觀塘的工廈發掘美食!
現時的Cafe都好流行在工廈內開業,一來租平,二來地方夠大!
不過工廈內的Café餐廳多數都只開星期一至六,星期日休息的!

Café位置也很方便,通過APM的後門,過馬路便是了~
我們在中午十二時左右到達,餐廳還在剛剛開門似的~
進到餐廳內選個位置坐下~

店內地方相當大,還有一間大的Party Room,可以包場開Party哦!
Café內也設有免費Wifi供客人使用~

以我所知,他們的餐牌會定期轉換,在我看到其他食評時,他們的餐牌是不一樣哦~
價格算是中位價吧!還可以加錢轉換其他特色飲品~

我們轉了經典朱古力(Classic Chocolate)及朱古力咖啡(Café Mocha
非常大杯!上面的Cream很香很滑哦!

先上餐湯及麵包,餐湯是羅馬蕃茄湯(Roma Tomato Soup
蕃茄味濃,還有些蕃茄溶,好有口感!喜歡蕃茄的朋友一定大愛!
不過個人口味而言,我還是比較喜歡蘑菇湯多些,如果可以選擇就完美了!

點了挪威三文魚意大利飯(Norway Salmon Risotto
三文魚很厚身!有三文魚味!
而意大利飯煮得軟硬適中,中間混入青豆及一些青瓜!味道尚可!

之後再點了日式味噌煎Prime 級薄牛扒配飯(Miso US Prime Minute Steak w/Rice)~
賣相一般,有待改進,味噌汁很香!
而薄牛扒也有薄有厚,可能煮過龍,有點難咬開,整體還可以!
不過口味問題,我還是喜歡牛扒配黑椒汁!哈哈!

後記:
第一次到工廈的Café發掘美食!
地方好大好舒服,而且不像其他食店一樣俾人趕走~
可以慢慢坐下來談天說地~
原來食店也頗受歡迎,在我們進店之後,也坐滿三分一位子,大部份以家庭客居多~
值得一提就是食物量都相當多,我和姐姐也是一個細食的人~
所以很未能清碟,哈哈!
可惜太飽未試到食內的甜品,下次搵機會再黎試下!
星期六放假的朋友,可以來一試哦!
 
 
 
地址:觀塘巧明街114號迅達工業大廈2B
訂座電話:2126 7279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