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生活の享|1秒讓雙眼變大再變大 ● FAIRY 1 Day Con

其實我比較幸運的一個,好細個時有遠視,配了眼鏡都沒有配戴~
可能係大細個,就自動痊癒,自此我就沒有近視/遠視問題~
所以我比有近視/遠視問題的朋友是幸運一點,起碼不用配眼鏡,又不花費太多~

從前,我覺得我是一個可能永遠都不會接觸到的東東,而且是我幾害怕的~
就是隱形眼鏡!

早前的就受邀試用FAIRY 1 Day Con,心情又驚但又期待~
因為我是第一次接觸隱形眼鏡的!
我收到的是FAIRY 1 Day Con Natural Brown & Princess Brown沒有度數的隱形眼鏡!
FAIRY 1 Day Con Natural Brown
FAIRY 1 Day Con Princess Brown
HK$140 / 110

鏡片直徑放大效果14.20mm
基弧B.C: 8.70mm
配戴周期一日
 
Natural Brown是比較自然D
Princess Brown相對比較亮晶晶一D,去一些重要場合/宴會用就岩哂啦!
 
Natural Brown是左手面的一盒,白色盒的~
Princess Brown是右手面的一盒,粉紅色盒的~
而這兩款式有0~900度共30個度數可挑選,所以留意如果左右眼度數不同的人士,購買時就要買兩盒適合的度數啦!
我是沒有近視的,就選擇平光0.00的!
而產品是由台灣製造,沿著盒頂的虛線位置就可以打開!
每片隱形眼鏡都是獨立真空包裝,每小片上的包裝紙都印有度數及有效日期,確保在有效使用使用,用上眼睛的更加要小心謹慎!
而我我的第一次就用上FAIRY 1 Day Con Natural Brown啦!
因為也未用過,所以就用上自然款式可能比較易接受!
打開包裝紙,就可以開始挑戰我的第一次!
我問了姐姐借了隱形眼鏡專用的鉗子,將隱形眼鏡取到手指頭上~
留意,配戴隱形眼鏡前必須要清洗乾淨雙手,留有太長的指甲就不宜戴隱形眼鏡,容易感染細菌~
Natural Brown的顏面比較偏深啡的,跟我的深啡色的頭髮較接近!
花了大半小時的時間,終於成功戴上了!
我都覺得自己好勁呀!
初次戴隱形眼鏡的感覺可能不是太習慣,淚水一湧而下,不過戴了過一陣子,就好多了!
本身我的眼睛都算大,但戴左係唔係更加有神同亮晶晶,有沒有?
戴上之後,眼睛特別醒神,再加多一條眼線,眼睛有沒有想碌出來的感覺?
哈哈!



總結:
由從前不敢想像自己會用到,到試戴了第一次之後就愛上了!
不過我會選擇一些特別場合/宴會才會用上,經常戴就沒有新鮮感啦!
大家有興趣都可以上去睇下,仲有更多不同的隱形眼鏡!
如果你以往也是不敢戴隱形眼鏡的人,想戴也不知怎樣開始,可以找我問問,我可以給你一些小建議架!
 


產品詳情及銷售點:
FAIRY 1 Day Con Natural Brown

FAIRY 1 Day Con Princess Brown


pinkicon Info
Online Store: http://www.pinkicon.com/
Instagram:  pinkicon_shop
Facebook:  pinkicononlineshop



產品及資料由pinkicon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