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護膚の享|預防初老。締造深層美肌 ● SHISEIDO 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系列

年過廿五,已經再不想時間流得這樣快,每年生日也不想計算何時到三十~
甚至有人說過了廿五已經是中女階段,真的不想接受現實但又無奈地接受……

但也曾經聽過比我年長的朋友跟我說,年齡其實只是一個數字,只要生活開心愉快充實,第一分都不是白過,幾多歲都已經不是重點了!
聽了這翻話,我才開始想通了!
雖然事實不能改變,所以我們更加要珍惜能夠生存的意義,不會白過屬於自己的光陰!

從前二十出頭的我都似住自己後生,好少郁動做運動,但年紀大新陳代謝自然減慢~
所以在2年前就開始迫自己做運動,雖然至今也不能夠做到一星期做幾次運動,但每次想做運動時都能夠穿起波鞋到街上跑,出一身汗,已經是非常大的進步!
要繼續堅持!

在身體機能上可以靠著多運動來預防初老,在肌膚上更加不容忽視,雖知道我對肌膚的護理要求是有幾多啦!哈哈!

最近再次收到SHISEIDO 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系列的產品,可能預防初老之餘,更可以締造極致光漾美肌!
(早前有使用過系列中的精華素,文章回顧:http://goo.gl/fl61GB


SHISEIDO 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 Cream
HK$810 / 50ml

產品採用新技術RenoCycle System,針對肌膚煩惱,即時作出改善,還有微絲血管升級管理技術Multi-Capisolve 1124™、TXG複合物、西洋山渣精華及穀維素),高改改善不均勻膚色、泛紅、皺紋、粗大毛孔等肌膚瑕疵。揉合升級超卓生物透明質酸,24小時全天候深層補濕!

這系列產品都是以銀色高貴的包裝為主,產品上有原裝封條貼紙,確保產品是第一身,沒有被他人開啟使用過~
它跟其他面霜無異,扭開瓶蓋就可以開始使用~
面霜質地呈淡粉紅色的Cream狀,質地幼滑易推,延伸性高,薄薄一層就可以滋潤肌膚~
在用上產品前,當然需要把肌膚清潔及化妝水後,再使用同系列的精華先(精華已差不多用完了,因為太好用了!是時間入貨!)
之後再使用產品內附有的膠匙取適量份量~
再平均塗勻於全面及頸部即可~
使用後,肌膚立即得到滋潤之餘,鼻翼旁的毛孔都細緻了,肌膚變得亮澤水潤,太正啦!

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 Eye Treatment
HK$450 / 15ml
此產品也是採用RenoCycle System微絲血管升級管理技術,改善不均勻膚色、黑眼圈、皺紋、暗啞等肌膚瑕疵,揉合升級超卓生物透明質酸,24小時全天候深層補濕!
而產品配有特製按摩棒以中國傳統刮痧按摩為設計靈感,紓緩眼周肌膚煩惱!
同樣產品上有原裝封條貼紙,撕開就可以開始使用~
它以吱裝的設計,使用特製按摩棒吱出適當的份量塗抹及按摩塗勻於眼周~
產品呈半透明的淡粉紅乳霜狀,質地柔滑輕盈,塗勻後沒有笠痴痴的感覺,肌膚清爽又滋潤,更可即時減淡細紋添!

如果剛才有留意相中的按摩頭,它時有一邊突出來的,它的按摩捧靈感源自中國傳統刮痧
我們平時進行刮痧時會使用由水牛角或玉石造成的刮痧板,刺激管道和穴位,促進氣血及體液流動,活化內臟。刮痧療程會使用刮痧板,順著管道刮拭,刺激穴位,並對微絲血管施壓,將凝滯的氣血推至肌膚表層,去除積聚的廢物。此方法不僅有效改善肌膚狀態,更能提升免疫力、促進整體健康等多重功效
我們可以按照官方提供的獨創刮痧按摩方法,利用指尖及按摩捧為眼周進行按摩,有助有效改善眼部浮腫、色斑、暗啞、黑眼圈、眼睛疲勞及皺紋等問題!

首先,每次以一粒黃豆大小的份量用於雙眼,平均份量輕點於眼周!
以指尖在眼周打圈數篇塗抹,最後按壓晴明穴(在眼頭與鼻樑中間位置)!
之後以按摩捧突出的部份,沿著眼眉按摩6次左右,最後按壓太陽穴(在額側位置)!
最後也是以按摩捧扁平的位置,沿著眼下的位置按摩6次左右,最後按壓瞳子膠穴(在眼尾骨凹位)就完成了!
連續使用產品一星期多,眼下的黑色圈色素也開始有所改善,細紋也有開始改善的跡象,希望在繼續使用眼周肌膚問題會一步步改善過來吧!



總結:
由年頭開始使用品牌的產品,一直都很喜歡,一試愛上~
今次可以試到這系列的CreamEye Treatment產品,一如所料,不輪效果質感氣味都是我所喜愛的~
我很怕一些厚身的護膚品,塗抹後只停留肌膚表面,但產品好正,既滋潤但又不厚身,好快被肌膚吸收~
有興趣朋友也可以到專櫃先試試質地再作考慮吧!始終大品牌的是有信心保證的哦!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