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護膚の享|尋回水噹噹BB肌 ● Barrier Repair三重補濕彈力面膜 (極潤)

話說,秋天到了!
每一下秋風吹到臉珠時,都覺得肌膚水份被帶走~
要好好護膚,第一步是清潔,而第二步是一定非保濕莫屬~
保濕也是養好膚質的最基本的條件!

好多朋友都經常問我的護膚秘訣,其實我的秘訣好簡單,就是勤力敷面膜~
我本身是乾燥肌,所以基本上一年365日都非常注重保濕,尤其是秋冬天氣!

而保濕最方便快捷的方法,就正是敷面膜,所以令我漸漸變成面膜控了!

早前我就有機會參加《Barrier Repair 柔滑BB肌工作坊》!
上年同品牌的活動也是我在Blogger生涯上所出席的第一個活動,話咁快就一年,非常懷念!
Barrier Repair是一個日本品牌,也是我最喜歡最喜歡的一個日本品牌,在品牌的產品未來到香港發售時,是我每次到日本必買的清單之一!
而今次主角的Barrier Repair三重補濕彈力面膜(極潤)已用多起碼4-5年有多了,一直都不斷回購回購再回購!

在活動上介紹了它們的系列產品,品牌的面膜大家應該也似曾相識~
左手面3盒為高滲透補濕面膜(深層補濕),而右手面4盒為水凝啫喱保濕面膜(保留水分)

在工作坊上,除了介紹面膜外,還學懂一些為面部按摩的手勢,可以配合敷面膜後,把精華慢慢按摩讓肌膚有效吸收~
當然少不了在場一百位參加者一同卸下妝容,立即體驗面膜的功效,第一時間親身感受~
敷完面膜,當然少不了化妝師即場教授化妝技術,以剛敷完面膜水噹噹的肌膚上妝,妝容都貼服D啦!

Barrier Repair三重補濕彈力面膜 (極潤)
HK$69 / 5pcs

活動完結後,當然就是帶面膜回家慢慢再享受下啦!
此產品是日文字封面的一款,是高滲透補濕面膜是的極潤版本~
面膜來自日本,當然是由日本製造!

面膜蘊含高滲透性骨膠原及透明質酸美容液,高滲透性骨膠原比一般的骨膠原更易被吸收,可以滲入肌膚底層,有效提升肌膚的鎖水機能,淡化細紋,回復緊緻彈性,而透明質酸美容液也是比一般的透明質酸分子為1/100,有效直達角質底層,大大改善皮膚缺水問題!
一盒有5片獨立包裝,每片內含27ml份量的精華~
面膜紙是採用多層綿密結構,質地柔軟,不易被撕破,而且有效黏附精華,使精華不易滴流~

敷上面膜,大約10-20分鐘左右,視乎肌膚缺水情況而定~
面膜質地柔軟幼滑,緊貼著肌膚也不容易滑落,非常舒服~
而面膜的剪裁是針對女性的面部輛廓,所以每個細小的的位置都能夠全面覆蓋~
好適合我的面形哦!
15分鐘後,就可以把面膜取下,再把餘下的精華以大會教授的方法按摩面部~
加強肌膚吸引之餘,也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添!

使用前,肌膚乾燥繃緊,水份度只有31.9%
使用面膜後,肌膚水份大大提升,提升了20%51.9%呀!好利害!
而臉部也變得水噹噹有彈性,喚醒肌膚,乾紋都淡化了!



總結:
這面膜一直是我很喜愛的~
不但保濕力驚人,而且它是無香料、無添加色素、無防腐劑,並通過皮膚過敏測試,敏感肌人士都可以安心使用呀!
我已經用了多年的一個護膚產品也一直使用,可想而知好用度是沒有誇張,所以不用多說,不試的話,你一定後悔!超級推介!

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