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護膚の享|讓雙眼享受蒸氣浴 ● MegRyhthm 蒸氣溫熱眼膜

在電子的世代生活,返工用電腦放工玩手機,甚至好多人都有喜歡煲劇的習慣~
每天超過12小時連續對著電子儀器,雙眼不知不覺就變得疲累~

雖然我不愛煲劇,但我返工9小時都是對著電腦工作,而回家又會開電腦打文~
基本上每天對住電子螢幕一定超過12小時~加上有時為了在Deadline前趕起Blog文,睡眠不足再加上長期對電子光,眼睛的疲累情況日益嚴重~

而眼睛是全臉最脆弱又易顯老的一個部份,所以我特別注重眼睛的保養及護理~
除了勤加塗抹眼霜及按摩外,我更有一個神奇眼膜去替我舒緩眼睛疲累!

MegRyhthm 蒸氣溫熱眼膜
HK$42.9 /5

來自日本花王旗下的一個系列MegRyhthm,自數年前間在日本旅遊期間已經認識它們推出的蒸氣溫熱眼膜,當然香港還未有售,當時已是很喜歡購買不同新產品來試用,結果一試之下就愛上了,一直沿用到現在都不斷回購!
現在不用千里迢迢長途把產品帶回香港,香港都已經有代理商引入日本原廠製造的蒸氣溫熱眼膜~而這系列的蒸氣溫熱眼膜一共有五款味道選擇,分別有薰衣草、洋甘菊、玫瑰、柚子、無香味!

蒸氣溫熱眼膜雖然時日本原廠引入,但為香港顧客易於理解如何使用及了解其產品資料,所以包裝盒都貼有中文的文字作註解~
沿著包裝盒後面的虛線位,就可以打開!
一盒有五片獨立包裝,打開包裝後,蒸氣溫熱眼膜就即時發熱,好似平時用的暖包原理一樣~
所以記得用之前先好開封,以確保眼膜在最佳狀態時使用~
蒸氣溫熱眼膜會發出約40度的溫熱蒸氣,戴上眼膜後,可以持續約10分鐘溫熱舒服雙眼!
取出眼膜,它的質地很薄很柔軟,而且剪裁是根據的的面形輪廓覆蓋雙眼~
而配有彈性的耳帶,沿著虛線撕開,把耳帶掛在耳上,可以幫助固定位置,不論是坐下、躺下還是趴著,任何姿態都不易移位,好方便~
而切口比較大的一方向下,淨白色的一面就是貼在眼部的一面,千其唔好調轉呀!
官方建議可以在睡前使用,可以幫助入睡,在搭飛機時使用,可以閉目養神,又可以在眼睛感到疲累時隨時隨地使用,可以有助舒緩眼睛,放鬆心情,更加可以加速眼周的血液循環,有助減淡黑眼圈添!
當然眼膜是一次性的,用完即棄,方便又衛生~
當然,如果有眼疾或眼睛發炎(如有傷口/腫脹/濕疹等),就要停用,或者使用期間覺得不適/不舒服就要立即停用啦!


總結:
我自己就最喜歡睡前使用,特別容易入睡~
而五款之中,我最愛薰衣草味,薰衣草也是有助舒緩情緒,放鬆心情~
所以在我難以入睡/眼睛疲累時都會用上,超舒服!
未試過一定要試試,一試就會愛上架啦!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