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6日 星期六

|Eventの享|登上浪漫遊輪號 ● Jill Stuart Romantic Marine

以「公主系」、「浪漫風」的形容詞來形容一個化妝品牌,第一時間想到一定是日本化妝品牌JILL STUART,應該各位愛美的女生沒有可能不認識吧!

品牌的產品包裝得非常華麗,如果你也是跟我一樣是外貌主義者的話,真係沒有可能唔被他們的產品吸引著目光,每次行到去他們的專櫃,眼睛都放大兩倍(心心眼),好想把全部都帶回家!你們有冇同感?
早前承蒙品牌的厚愛,有幸首次被邀請出席他們的新品發佈活動《Jill Stuart Romantic Marine》,收到邀請時真係開心彈起轉圈架!
證明自己一直努力用心寫分享文,用心拍好每一張相片,真係會有人欣賞(講到眼濕濕),先謝過公關呢~


言歸正轉先~
踏入2016年,春夏季來臨,各個品牌都紛紛推出Spring & Summer Collection,當然Jill Stuart也不例外,已於今年41日推出全新的浪漫海洋系列

浪漫海洋系列的靈感主要是希望女士用了系列的妝品後,會好似去左希臘聖托里尼島享受休閒夏日,帶來浪漫渡假風!
Romantic Marine系列圍繞住藍白紅三色,讓你從頭到尾散發著海洋氣息,變身成海洋女孩!

所以大會就特別安排了此系列的新品發佈會在淺水灣的 The Ocean & CABANA內舉行,特別之處就是會場就在大海隔離,而會場本身是一間餐廳,裝修就好似仿如置身遊輪中咁,向著希臘聖托里尼島出發一樣!

到達時,工作人員就發出一張Boarding Pass給一眾Blogger,就登船lu
登船後,就有活動的大會司儀先為我地簡單介紹今日活動的流程及Jill Stuart的十大熱賣產品!
展示了201510Bestsellers,真係唔講得笑,我好喜歡的胭脂果真的第一位呀(心心眼)
因為要等集其他乘客登船,我地就先找個位子!
席間都展出了Jill Stuart不同的彩妝產品,美美的包裝謀殺了我相機不少記憶體,影過不停!
Jill Stuart的香水不單止外型美美,原來氣味都幾香幾清優呀!
唇膏及胭脂真係好靚呀!我最喜歡的就是它們的胭脂,附有一支小小的化妝掃,方便帶出街補妝!
胭脂還有一個系列上面印有蕃絲印花,好美~
在場的職說只是表面有印花,買左的話一定唔捨得用!
還不同的彩妝產品~
除了彩妝品,仲有好公主風的小手袋及鏡子,好想擁有扮下公主呀(發夢)!
會場就安排了不同的海洋飲品給我們享用,仔細一看,杯上面是有一隻小小的海馬,是用橙皮製皮,好可愛哦!
等齊所有人上船,活動就隋即開始啦!
由日本前來的品牌經理佐藤小姐就為大家介紹品牌的背景產品及今次全新推出的海洋系列產品!
全新推出的Romantic Marine化妝系列是以海洋為主題,打以藍白紅三色為主色調,可以易於塑造出高貴優雅的海洋風格妝容!
而此系列的包裝更是特別設計,限定外盒及鏡盒設計配上navy blue X white X pinkish red的顏色,以條紋、繩索裝飾作基本,加上粉紅碎花圖案,非常浪漫~令妳化出海洋風格妝容之外,也先感受到一股海洋的氣氛!

整個系列一共推出了七件產品:
JILL STUART ribbon couture eyes 5色眼影
JILL STUART forever juicy oil rouge sheer 透亮果漾唇膏
JILL STUART mix blush compact UV veil四色胭脂
JILL STUART nail art liner指甲彩繪筆
JILL STUART nail lacquer R 指甲油
JILL STUART shelly nuanced eyelid liner液體眼線筆
JILL STUART pouch (romantic marine) 化妝袋
以及將於5月推出的JILL STUART Body Products,包裝都十分美!

介紹完新產品之後,就到彩妝示範~
大會就邀請到由日本來的品牌御用化妝師Sato San,為我們以最新的化妝品示範兩個不同的海洋風妝容!
第一個妝容主要是以藍色及粉紅色眼影(12 private marine)化一個Bling Bling大眼,好多時呢D顏色都好易化到眼腫,Sato San就教大家如何化得不眼腫之餘又可以令眼睛更有神!
第二個妝容用上另一盒比較大地色的眼影(13 shell beach),大地色帶啡Tone,似有還無的妝容,但眼蓋上一閃一閃,好似貝殼於沙灘閃爍著,化出令一種感覺的海洋風!
妝容完成了!
淡淡地都唔會太誇張,眼睛有神不浮誇,平時出街都可以用到!Nice
示範完畢就到大家一齊動手去活動一下的時間,當日活動設立了不同的任務,待Blogger們完成哂所有的任務,就可以得到禮物啦!

第一站就先去彩妝區,枱上放滿系列所有全新推出的產品,都可以一一試上面,化個全妝/補妝都可以!
時間關係,我就試了好吸晴的藍色眼影(12 private marine),也有化妝姐姐一對一教我點樣塗呢盒眼影,再塗上最新的透亮果漾唇膏,我用的是06色,好美哦!
塗上眼影及唇膏,化出黎好靚,粉質好幼細,一D都冇眼腫問題,感到自己好似變左海洋女孩哦!
第二站就去到DIY工作坊,做下小手作,我最喜歡!
可以自己揀選自己喜歡的吊飾,然後掛在頸鏈/手鏈上,我就選了蝴蝶結的頸鏈!
認真的配襯,即時戴上,大家覺得美嗎?
最後一站就是拍片區,揀選自己喜歡的背景主題,然後在希臘白色小屋的佈幕前面拍一段10秒的短片,好得意!
玩左咁耐,個肚開始叫肚餓,好彩會場都提供不同的精美小食,好好味!
最開心就係可以同人氣Youtuber CynthiaAlice合照,經常都睇佢地的片架!一秒變身小粉絲!嘻嘻!
來到活動尾聲,點少得同朋友仔合照呢~
還跟當日活動的船長及兩位美女Model合照,過了一個好滿足的下午!


活動完結,大會還送上這個系列最新的彩妝品給我,謝謝品牌的厚愛!
稍後會再跟大家介紹一下點樣用佢地化一個屬於我的海洋妝容啦!


謝謝收看!


JILL STUART 2016 Summer Collection
夏日浪漫海洋 Romantic Marine 系列產品
201641日公開發售

JILL STUART ribbon couture eyes 5色眼影 HK$360
JILL STUART forever juicy oil rouge sheer 透亮果漾唇膏 HK$210
JILL STUART mix blush compact UV veil四色胭脂 HK$300
JILL STUART nail art liner指甲彩繪筆 HK$115
JILL STUART nail lacquer R 指甲油 HK$115
JILL STUART shelly nuanced eyelid liner液體眼線筆 HK$115
JILL STUART pouch (romantic marine) 化妝袋 HK$250


Jill Stuart


活動、產品及資料由Jill Stuart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gmail.com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