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9日 星期二

|護膚の享|初夏美白法寶 ● REGENE米肌透白淡斑系列

初夏感覺終於終於來到了~~~
今年的天氣很異常,三月份都要穿羽絨褸、毛毛鞋出街!
這幾星期,我熱切期待的短衫短褲短裙終於都可以出場啦(不過都要帶外套出街,冷氣地方溫差大,容易冷親!)

在春夏就個季節,肌膚就最岩做美白~一白遮三醜大家都懂的!
夏天好多戶外活動,有時唔留神,好容易曬黑肌膚,因為先美白,打好個底,出街前再塗埋防曬先出去玩,咁就唔怕容易曬黑啦!
上月就收到REGENE米肌透白淡斑系列三件產品,還是第一次用上這品牌的產品,梗係要好好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先分享啦!
產品分別有米肌透白淡斑防曬日霜、米肌透白淡斑精華及米肌透白淡斑蠶絲面膜!
所有產品都是有原封膠紙封著包裝,確保產品是第一手的!來吧!等我續一跟大家Review一下啦!
米肌透白淡斑防曬日霜 SPF25 PA++
HK$268 / 60ml

日霜含防曬配方,SPF25 PA++防曬度數,可以保護肌膚免受UVAUVB傷害~
而它蘊含甘草精華、維他命C及蘆薈成份,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
產品包裝盒及瓶身上都印有產品的有效日期,確保在有效期內使用!
採用按壓式泵裝,可以易於控制每次使用的份量!
日霜呈米白色水凝狀,質地幼滑易推,輕推數次就可以均勻塗於肌膚上,而且少少份量就可以覆蓋大面積的範圍,推到好薄身,清爽不黏膩,而且沒有令肌膚出現泛白現象!
可以用於早上所以護膚品最後使用,可以就咁上完出街,又或者可以當作底妝使用!
每次大約用1泵黃豆大小的份量就可以塗勻全臉,因為我本身皮膚比較偏白,塗上跟沒塗上也沒有太大明顯分別,但塗勻後跟我的膚色相約,沒有改善膚色~
而它質地清爽,沒有笠痴痴的感覺,也有一定的滋潤度,令肌膚有一層透薄的保護膜保護著!


早上用完日霜,當然晚上也需要繼續進行美白工程啦!
美白都唔係一朝一夕,所以千其唔好懶呀!
米肌透白淡斑精華
HK$358 / 30ml

含美白多肽及維他命C,可抑制黑色素形成及淡化色斑~
也有效分解聚集的色素及阻止黑色素形成!
同樣,產品包裝盒及瓶身上都印有產品的有效日期,確保在有效期內使用!
採用按壓式泵裝,可以易於控制每次使用的份量~
精草呈半透明米白色水凝狀,質地比日霜更水潤幼滑,帶有淡淡香氣,輕輕推開好快被肌膚吸收!
每次大約用1-2泵份量就可以用於全臉及頸部位置!
可以用於卸妝、潔面及化妝水後使用,輕輕按摩推開,肌膚很快就把精華吸收,水潤感重,但質地又不黏膩,好清爽!

米肌透白淡斑蠶絲面膜 
HK$35 / 

含熊果素,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及淡化頑固色斑~
添加維他命加強美白功效,有效強化膚質彈性及緊緻面部線條!
面膜是一片片的賣出,所以包裝也印有產品有效日期,清楚易明!
面膜有加強美白的功效,撕開包裝取出面膜~
面膜底面都有一層白色珍珠膠紙及藍色的保護紙保護著~
而量一量未使用面膜前肌膚的水油情況先~
水份度只是剛好合格多少少37.1%(合格分數:35%)~
沒辦法,我是乾燥肌,即使在過了一天,在未護膚前,可以合格已經係好好了!
之後先取下白色珍珠膠紙,之後將面膜一邊貼於臉上,再把藍色的保護紙撕走,慢慢敷於臉上!
面膜採用蠶絲製成,所以面膜很透薄半透的,而面膜剪裁不錯,好適合的的面形!
大約敷10~15分鐘,就可以把面膜取下,即使過了15分鐘,面膜依然是濕潤的!
包裝內餘下的精華也蠻多哦!
可以把包裝內餘下的精華按上臉及頸部,不致浪費!
完成後再量下肌膚的水油情況先~
水份度大大提升至51.1%,好利害,想不過一款美白面膜也有很強的保濕功效!


總結:
REGENE這套產品真係好抵用,價錢學生哥都付得起~
還有著天然的成份,因為我肌膚本身也比較白,所以連續用了三星期多也沒有太大明顯分別,但膚色確有有明亮及均勻左~
而很多美白產品成份一般都比較刺激,我在使用期間也沒有任何異常情況出現~

最後,我就略嚴日霜的防曬度比較低,只適合長期於室內讀書/工作使用,所以要戶外活動時,就可以On Top再上一層最少有SPF50度防曬的防曬產品會比較全面!



REGENE米肌透白淡斑系列
米肌透白淡斑防曬日霜   HK$268 / 60ml(會員價HK$198
米肌透白淡斑精華   HK$358 / 30ml(會員價HK$288
米肌透白淡斑蠶絲面膜   HK$35 / 片(會員價HK$33




REGENE



產品及資料REGENE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的!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的,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的看到最尾! #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gmail.com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