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

|Event X 護膚の享|和風簡約修護體驗 ● SHISEIDO《WASO美肌日和修護系列》

要擁有真正的嫩滑無暇肌,護膚的習慣應該從小就要開始培養,興幸媽媽是一個貪靚愛護膚的人,所我從小五小六開始已經開始學懂要塗護膚品~

即使沒有媽媽的教授,踏入20歲的大家也應該開始接觸不同的護膚資訊,市面上選擇實在太多,再多的成份也不懂得一時三刻明瞭其功效及是否致敏,所以採用天然成份的產品就最適合大家!


SHISEIDO 全新推出的WASO美肌日和修護系列以日本和食概念,細意挑選天然護膚食材製成一系列專為20歲代肌膚而設的護膚品!


這個全新系列名命為WASO,是建基於日本思維,貫徹簡約及自然元素~
WA=和」代表協調及和諧,而「SO=想」代表靈感及構想~


ALL THINGS BEAUTIFUL COME FROM NATURE也這系列的主要概念~


全系列七款修護產品是採用天然護膚食材製成,包括胡蘿蔔、蜂蜜、枇杷葉、白雪耳及豆腐

所有產品已通過皮膚專家測試,成份天然、不含礦物油、不易形成粉刺、不堵塞毛孔及有超強保濕功效,肌膚時刻保持水噹噹!


蜂蜜
蜂王漿精華蘊含豐富氨基酸、維他命及礦物質

蜂蜜速效溫和潔面啫喱(HK$215 / 150ml
潔面啫喱無需加水起泡,輕輕按摩便能夠徹底去除面上污垢、多餘油脂及彩妝,用後肌膚重煥柔軟,潔淨滋潤肌膚。


胡蘿蔔
蘊含胡蘿蔔原個細胞,24小時超強保濕,改善粗大毛孔,蘊含豐富水份及養份,有助保持肌膚健康!

胡蘿蔔超強保濕啫喱(HK$285 / 50ml

晶瑩剔透的啫喱乳狀,有柔肌,重點保濕及補充養分,令肌膚瞬間回復飽滿有彈性,同時深層注入養份。


胡蘿蔔智能防曬調色乳液(HK$285 / 50ml
具防曬系數SPF 30的亮肌乳液,有調色和修飾膚色的效果,也可以令粉底更貼服~

一抹後瞬間與肌膚色調融合,而且質感很清爽不黏膩~


枇杷葉
藴含枇杷原個細胞,24小時長效保濕、控油、抗壓以及收細毛孔,具有抗氧化功效,有助抑制皮脂分解,重整水油平衡、高效控油。

右:枇杷葉速效控油乳液(HK$285 / 75ml
控油補濕乳霜有效調整肌膚的水油平衡,令肌膚回復柔滑水潤及清爽。

左:枇杷葉智能防曬調色乳液(HK$285 / 50ml
防曬系數SPF 30的控油乳霜,有防曬及調色效果,可修飾膚色,有效重整水油平衡,讓肌膚保持啞緻清爽。


豆腐
大豆內的卵磷脂是細胞膜關鍵成分,令能讓肌膚重煥幼滑飽滿,令肌膚如新生般嫩滑!


豆腐柔膚磨砂霜(HK$255 / 75ml
溫和的幼滑乳霜,揉合大豆精華,肌膚變得清新嫩滑,仿如豆腐般嫩滑。

它內含的粒子很幼細親膚,過水後肌膚好像亮白一度,很讚!


白雪耳
有效鎖住肌膚水分,也能為肌迅速注入水分,高效保濕重煥水凝飽滿,令肌膚瞬間脹卜卜!

白雪耳清爽啫喱健膚水(HK$235 / 150ml
可以有助鎖水補濕,為肌膚注入水凝滋潤,令肌膚即時水潤而飽滿。


它的質感比較濃稠,質地柔滑易推!


大會安排了一系列以以上的成份而設的和式小點~


和風的盒子盛載著美食,很有心思,小點也十分美味~


活動後也帶了其中三款產品回家,至今使用了一星期,感覺不錯~
雖然產品是專為20歲代肌膚而設,但產品成份天然,任何膚質及熟齡肌也可使用,絕不易引起敏感及不適!


Step 1

先以蜂蜜速效溫和潔面啫喱為肌膚進行護膚第一步卸妝及潔臉,潔面啫喱呈透明黃色啫喱狀~


它可以潔臉同時卸妝,在臉上打圈按無需加水起泡,過水即可~
用後肌膚感到清爽乾淨,而且多了一重滋潤感在肌膚上!

Step 2

潔臉後接著要用肌膚即時提供第一重水份,使用白雪耳清爽啫喱健膚水,它有別於一般的爽膚水,質感比較濃稠厚身,有點像精華液似的,蘊含不少養份在內!

平均塗抹於全臉及頸部,肌膚即時補充水份,而且吸收後肌膚變得飽滿水噹噹,飲飽水一樣!

Step 3

最後要為肌膚進一步鎖緊水份,使用胡蘿蔔超強保濕啫喱其質地非常企身,晶瑩剔透的啫喱乳狀!

可以為肌膚進一步提供水份,為肌膚源源不絕提供養分,吸收後肌膚變得水潤,完全沒有黏膩厚重感,肌膚變得柔軟水潤!


水份為肌膚保養的首要條件,簡單完成基本的護膚三步曲,肌膚即時飲飽水,肌膚水油平衡,後續的保養也會發揮得更加好啦!


雖然已經距離20歲一段日子,但也希望自保持20歲的心境同20歲的肌齡,反樸歸真,使用最天然的護膚品,先為肌膚打好水份的底子,之後再談談如何抗衰老的問題都未遲吧!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十分喜歡這款全新概的產品!推介!

大家想體驗一下,可以到 https://shiseidohk.com/waso/sample/登記換領體驗裝,數量有限,換完即止!謝謝收看!



SHISEIDO




是次活動產品及資料由 SHISEIDO 邀請及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