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化妝の享|輕鬆懶人畫眉法 ● MAYBELLINE Brow Tattoo 三日染眉膏

「即使每天不化妝,也要畫眉!」是不是很多美美的心聲呢?
眉毛可以主宰一個人的樣子,然而你的樣子如何,你的日子也必如何,其連帶關係大家可以想像到眉毛的好與壞,能夠影響自己的日子如何過~

人們都是比較喜歡看到美的東西,如果你的眉毛比較稀疏或者眉色淡,想容易顯得沒精打彩,負能量的人又怎會有好事發生在自己身上?!

今次為各位美美介紹全新MAYBELLINE Brow Tattoo 三日染眉膏,相信染眉膏在美妝界也不是新鮮事,但品牌算是國際知名開架品牌,實力應該不用懷疑!



MAYBELLINE Brow Tattoo 三日染眉膏
HK$99 / 5ml  *3色調選擇*


染眉膏以獨特的防錯刷,有助於眉毛上輕鬆塗抹凝膠並畫出理想眉型,只需讓凝膠於眉毛停留2小時,然後輕輕順著眉毛撕掉凝膠,完美整齊的眉形即時呈現~

而妳亦無需擔心扯走眉毛,其配方溫和,更具防水防油效果並可持繼三天!


它有3色可選,分別有深棕Dark Brown淺棕Light Brown灰棕Grey Brown


使用方法簡單,只需3個步驟就可以打造3日不掉色的眉色!




扭開產品附上一支尖咀柔軟的防錯刷,塗上皮膚十分舒服到位~


以防錯刷塗上自己想勾畫的理想眉型~


之後最少要待乾20分鐘至2小時,等待呢下個樣好似好卡通XD


乾透後,可以沿著眉毛的生長方向撕掉!


因為我本身眉毛比較濃密,即使素顏也沒有需要花時間畫眉的習慣~
但最近染了一頭淺啡色的頭髮,頭髮跟眉毛不對色好像有點怪怪,而我眉尾位置都有少空隙~

我是用了淺棕色的,染眉後,眉色好像更加一致,而且效果都好自然,唔會太深色!




總結:
對於眉毛比較稀疏的朋友來說,這支染眉膏的確十分方便,用一次可以3天不畫眉,省卻不少時間,可以瞓多一陣~

而持久度方面,我覺得也算是不錯,但第3天眉色就開始有掉落,畢竟每天都用卸妝油及洗臉膏卸妝潔面,有2天多的效果確實是不錯了!




銷售點:各大屈臣氏、萬寧、莎莎等各大化妝品店有售


MAYBELLINE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MAYBELLINE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