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3日 星期日

|護膚 X 化妝の享|讓肌膚喝口紅茶 ● 韓國紅茶護膚品牌VIVLAS

「得閒飲茶」常常跟朋友掛在口邊,茶有不同的功效,閒時也都喜歡沖杯茶Relax下,或者放假跟朋友去High Tea
茶不單可飲用最近就收到以紅茶為主的面膜,可以瞬間為肌注滿養份,讓肌膚喝口紅茶Relax之餘,仲有不同的修護功效!




來自韓國專利科技紅茶護膚品牌VIVLAS最近已經正式登陸香港啦~
系列採用經驗證高品質紅茶葉,配合獨家專利成份以及高濃縮紅茶酵素精華液,將發酵出的酵素效果三重提升!


品牌一共推出了4款不同功效的面膜,可以根據大家的需求去揀選~

產品均獲得韓國皮膚臨床研究中心的低敏認證,而且不含礦物質油、氧苯酮、三乙醇胺、三氧沙、羥基苯甲酸酯,及苯氧乙醇六種有害成份,能放心使用!


VIVLAS茶秘保濕面膜(15片)


茶秘保濕面膜顧名思義主要是保濕,當中高濃縮紅茶發酵津液帶來溫和而又強勁的雙重管理效果,為肌膚填滿水分~

從紅茶酵素中肌膚得到最強抗菌作用,可以抑制細菌形成阻截毛孔受感染造成暗瘡問題,而強大抗氧化功效令皮膚重回光滑亮白~


產品由韓國製造,請認明正品,以防購買到市面上的仿品~


可以在晚上卸妝及潔面後使用,面膜有一層保護膜,可以防止面膜在運送中途受到破損~




面膜比較柔軟親膚,而且剪裁很好,雖然質地比較薄身,但面膜上依附的精華不少,而且不易撕破的那款質地!


大約敷20分鐘可以取下面膜,肌膚即時注滿水份~


面膜袋內餘下大量精華液
唔好浪費,可以用作按摩面部之用,可以加強吸收~


肌膚立即變得水潤彈嫩,短短20注滿大量水份~
作為乾燥肌的我,在夏天出入冷氣地方,溫差大令肌膚水份加快流失,所以定期為肌膚補充水份是必須的!


同場加影!
品牌除了護膚品外,更有不同的彩妝產品,今次就介紹這支外型十分吸晴的彩妝品!


REVIVE ME口紅(紐約紅)

無錯!唔講唔知,這支外型似支鋼筆的其實是唇膏~


整個系列一共有14色,由淡粉紅至大紅色都整備,也是一眾女士們常用的紅色~




外型真係好有質感~
打開扭動,可以將唇色準確畫上唇上!


我就支色號名命為#紐約紅,這款紅調比較偏深紅~


鋼筆的造型就好似在唇上畫上唇色,鈄面的設計,易於塗抹於唇上,不需使用唇筆!



唇膏質地比較水潤易上色,而且一抹即顯色,不用塗上潤唇膏也十分滋潤!


總結:
不論護膚品及彩妝品效果及用後感都不錯,值得一試~
各位韓迷又貪靚的美美又多一個選擇啦!




銷售點:屈臣氏


VIVLAS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VIVLAS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